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TS Securities & Midas China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暨董事会重组新闻发布会

环球外汇网2017/11/29 09:57: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6:00分,备受行业瞩目的GTSSecurities&MidasChina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董事会重组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于陆家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来自英国的两家跨国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GTSGroup与金融服务集团MidasGroup的中华区板块达成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将会给大陆金融外汇市场带来怎样新的变革?

莅临公司、媒体赠送花篮祝贺

未来GTSChina团队代表

下午16:20随着振奋人心的倒计时视频播放,主持人热情的开场,在Midas代表—MIDASASIACEOMr.MakcnmChernenko致辞下发布会正式开始。

MIDASASIACEOMr.MakcnmChernenko致辞

MIDASASIACEOMr.MakcnmChernenko在致辞如是说到:“今天很高兴和大家共同见证迈达斯MIDAS和GTS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见证外汇交易平台、服务商的历史性大跃进。迈达斯和GTS决定以“博采众长”、“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意识,彻底加深合作关系,加强资源互通及技术共享,互相吸纳各家长处,达成亲密无间的战略合作关系。“

继MIDASASIACEOMr.MakcnmChernenko致辞后紧接着GTSCOOMr.Sergey为大家详细解释了此次合作开展的原因以及对未来展露的规划:“GTS集团与迈达斯MIDAS集团天时地利人和具备,机缘成熟。两个企业在文化与价值观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可以说是“理念一致、缘分所致”,所以今天正式携手走到了一起。今天的仪式,不仅是我们两个集团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也是我们深化合作项目落地的开启。“

GTSCOOMr.Sergey致辞

双方高层代表致辞后发布会进入高潮环节,百余家媒体和嘉宾朋友们现场共同见证这神圣庄严的一刻,双方代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董事会代表合影,新的起点,创造出新的辉煌。

GTSSecurities&MidasChina战略协议签署仪式

战略签署仪式结束后GTSASIACOOMr.AlanFu在会议中提到:“今天是外汇交易服务与外汇交易安全的一个很重要的结合。GTS和迈达斯MIDAS接下来会将重点的工作目标和市场资源着重放在中国市场上,希望能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用6个字来概括本次战略合作,我觉得就是:开放、共享、共赢。“开放”的核心是合作共赢,要学会“借船出海”,学会扬长避短,有舍才有得,有所为有所不为。

GTSASIACOOMr.AlanFu演讲

在GTSASIACOOMr.AlanFu精彩的演讲之后紧接着GTS亚太区品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We-Link微链金服大中华区CEOMr.HugoKwok也受邀来到会议中为大家说明GTS未来在亚太区的品牌发展战略方向和近年来品牌市场推广计划。

We-Link微链金服大中华区CEOMr.HugoKwok

发布会现场的媒体记者朋友们和GTSSecurities&MidasChina的各位领导在互动交流中对新GTS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期待着这家新公司给行业带来新的变革,寻找共同合作的方向,共同打造外汇市场更

加美好的明天。

GTSSecurities&MidasChina新闻发布会媒体群访

GTSASIACOOMr.AlanFu接受媒体专访

至此GTSSecurities&MidasChina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董事会重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所有的媒体和嘉宾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中正式落幕,共同见证GTS集团与迈达斯MIDAS集团的战略合作起航。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让投资者拥有专业且全面的金融交易服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