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M:英镑短时破位1.33关口,但上行动力似不足

英镑/美元如期来到区间高位1.33关口,且一度破位1.3336,目前回到1.3336之下。
XM2017/11/28 17:20: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镑/美元如期来到区间高位1.33关口,且一度破位1.3336,目前回到1.3336之下。

从4H图来看,34、144均线在收出金叉保持上移,汇价运行在上升通道内,表明盘面偏多势头未改,但在日图盘整区间高位1.33关口附近,K线收出了吞没线,若汇价下行突破通道并来到1.3290附近34均线之下,则盘面将继续区间下行阶段。KDJ指标下移,日内汇价或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于1.3200和1.3100。只有汇价站稳在1.3336之上,盘面才可能继续向多头转变。

英镑/日元仍在148关口之上进行区间盘整,目前汇价再次来到此关口附近。

从4H图来看,盘面持续交投于区间148.00-149.50,目前汇价来到148.00附近,K线已售出吞没线,虽KDJ还未收出金叉,但若K线再收阳线,则提示汇价将再度靠拢149.50。148.00关口为强关键位,跌破难度较大,盘面在突破149.50后才可能摆脱当下盘整局势。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何素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M

XM

公司名称:XM(Trading-Point)

官方网站:https://www.xm.co.uk/cn/

监管机构:FCA(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执照号705428

客服QQ:800005224

邮箱:chinese.support@xm.com

我们的优势:

-客户资金独立存放于银行机构

-入金自动化并即时到账

-出金快捷,安全

-最低入金5美金

-灵活杠杆高达888:1

-点差低至1基点

-免费交易信号,每日外汇新闻,多语言技术分析

-8种交易终端,功能齐全

-24/5,多达20种语言客服支持赞一下

9465gVsvT8EGE$Y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