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香港实德金融集团为“黄金深港通” 首批参与机构

环球外汇网2017/11/28 16:5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深港通”正式开通,香港实德金融集团(实德金融)作为首批参与的香港金融机构之一,获邀出席由金银业贸易场举办的启动仪式,与众多业界优秀同仁,共商行业未来发展。启动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亲临并主持仪式,并由众多政商界名人共同见证“黄金深港通”的诞生,期望透过该平台为中港两地投资者带来更高效、便捷的贵金属投资服务。

实德金融集团代表出席“黄金深港通”启动礼,並與香港貴金屬同業協會主席鄺德成先生合照。

据悉,“黄金深港通”是继2015年开通“黄金深港通”之后,第二个贵金属贸易跨境互通平台,“黄金深港通”的启动,正式翻开两地黄金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实德金融行政总裁陈柏楠表示,“随着’黄金深港通’正式开通,将进一步推动中港两地贵金属市场互联互通,吸引更多’南向’投资者透过安全可靠的平台来港投资交易,有利两地资本市场发展,并有助促进人民币国际化,以及提升中国于全球黄金市场的竞争力及影响力。”

对于黄金深港通为市场带来的影响,实德金融策略研究部首席分析师郭启伦指出,“黄金深港通”的成功启动,对深港两地都有标志性的意义,香港投资者能高效、便捷、直接地参与内地黄金交易,内地投资者也被允许直接在香港交易黄金。“黄金深港通”的试验将会开启香港跟国内各省在未来黄金投资合作的大门,也有望提升中国黄金市场的全球竞争力、影响力和话语权。

与此同时,“黄金深港通”开通后,黄金交易量应该会有所递增,在交投量增加的情况下,国际黄金价格亦应该会以此作为参考之用,对国际黄金价格的影响必有其重要性。此外,当黄金投资需求上升之后,对金价向上发展亦有其正面的推动。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主持仪式

香港实德金融作为本港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多年来透过专业的一站式平台,提供优质及灵活的金融理财服务。代表出席启动礼的实德金融集团旗下实德金银司理人陈伟民表示,相信黄金深港通开通后,黄金交易量会有所递增,集团会优化相关服务,务求提升客户的投资回报。

有关实德金融集团:

香港实德金融集团为实德环球集团旗下的金融集团。实德金融主营贵金属投资、证券、期货、外汇等买卖,以及企业融资、资产管理、物业贷款、保险、海外升学及移民。自上世纪90年代成立以来,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实德金融集团已经跃升为香港主要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其策略研究部由资深财资专家组成,并透过不同媒介与投资者分析大市动向及投资心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