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鼎策金:11.28油价或继续高走,同时存在隐患

【钟鼎策金】11.28油价或继续高走,同时存在隐患
钟鼎策金2017/11/28 23:5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月下旬开始,有关欧佩克和俄罗斯已就延长减产至明年年底的消息层出不穷,助涨原油飙升至59美元大关,是2015年7月以来的新高。随着本周四欧佩克大会的临近,市场缺开始出现抛售原油的迹象,油价一度跌至57.50附近。

从长期角度来看,如果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一致达成延长减产期限至明年年底,那么或将继续推高油价,这样过度刺激油市,反而可能会令原油需求受限,一方面市场将会增加新能源的开发,另一方面原油战略储备需求将大幅下降,或会导致欧佩克的低位危机。

此外,油价上涨可能会激励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继续增加钻井开采,特别是进3个月来,美国活跃钻井数明显增加趋势。

油价或继续高走,同时存在隐患。笔者【钟鼎策金】认为不适宜过分看涨油价,同时也不适宜过分看空原油,笔者认为既然利弊共存,短期不算明朗的局势下,油价或以震荡徘徊为主。震荡区域介于60.00-55.00之间,短期压力关注59.00一线,下方支撑则关注56.00一线。压力位附近可以考虑做空,支撑位附近可以考虑做多。

欧佩克会议临近,市场存在多方不确定因素,油价短期或进入震荡期。日内操作建议(美原油):

1】58.00附近空,止损58.50,止盈57.40;

2】57.40附近多,止损57.00,止盈58.0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祝君投资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