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泽论金:让交易变的简单,让入市变的顺其自然,让盈利成为常态

把握市场脉搏,纵观市场热点,预测操作空间,狙击进场点位
林泽论金2017/11/28 10:02: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人生下来一干二净,大字不识六音不闻,都是从学舌效步的过程。要经历多少次进化才会有生命?金融交易市场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产出。也算是在逆境中成长生存,也看到了资本交易市场的残酷和现实。也是因为股市的衰败刺激了黄金白银这一类贵金属投资在国内的盛行,一直到原油沥青,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有了投资理财的观念。所以本人觉得需要有很多的基础知识来帮助大家更简单的了解自己做的投资,而不是稀里糊涂的投身投资领域却稀里糊涂的亏了钱还没整明白是什么原因。

首先,问个很简单的问题,什么是交易?我们做的交易并不是平常说的商品的交易。不断努力邀你共赢交易的过程便是:市场的形态(市场行为)——“预期”(交易者行为)——预期确认(市场行为引起交易者行为)——开仓(交易者行为)——设置止损(交易者行为)——加减仓(市场行为引起交易者行为)——平仓(市场行为引起交易者行为)!交易的过程,其实就是交易者和市场行为共同作用的过程!记住,是共同作用的过程!

活的久永远比活得明白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最近林泽老师不断给出一些总结性的文章的原因,可能也否定了之前的自己,但是人活着不就是在不断肯定自己和否定自己的过程中成长的不对吗?有很多投资者在做了一个时间周期的现货交易之后都喜欢做一些行情分析,比如技术指标或者盘面图形,特别论坛中有很多人喜欢画线的,我的观点是:长期来看,你画的图用途不大。因为真正的交易者的交易依据都是差不多的,也就是交易的开仓预期是一致的!虽然我也会有画线,不过基本上都是基于超短线参考。

如果你以简单之心对待它,它就是个白痴!用确定的规则来应对市场的复杂的行情,市场就是简单的!交易者也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交易之法,在于无法。置身于市场之外,建仓于顺势之中,醒乎于悟道之切,行善于盈利之后。逍遥自在而天地自化,知于行始而又能知止,市场自行而我自利,我自利而我却在市场之外。

文/林泽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