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11.27现货黄金、长江金业、万豪金业分析操作建议

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是伍宏鑫对本周行情开盘走势的一个感觉
伍宏鑫2017/11/27 16:1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伍宏鑫:11.27现货黄金、长江金业、万豪金业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亏损总结】

想在这个市场上长久的生存下去并觅机发展,你必须要有一套完成的操作计划。简单一句话,可惜做到的人并不多,从上周周末加到伍宏鑫这边的投资者总结来看,可以说基本上市场上多数人是没有操作计划的,那就不谈你这个操作计划完不完整的问题了。

 

周末找到伍宏鑫这边的投资者比之前是少了一些了,因为大概也是因为上周四、周五西方感恩节休市,行情比较清淡,所以投资者在操作这块也不是很活跃,当然也有上周亏损比较严重的投资者找到伍宏鑫这边,比如伍宏鑫下面要说的比较典型的这位吴女士,股票群里面通过朋友介绍转到黄金市场,操作时间也不长,一个月不到,接近5万美金亏损过半,我让她自己总结原因,她回答:仓位重了不带止损。实际也就是4成仓,仓位并不重,那到底是怎么亏得了?我帮她总结了一下,单子方向不对,不止损,简单说就是本来就是要亏损的,你再不止损,那很显然是会越亏越多的,别说4成仓,就是2成仓,随着这个操作时间的慢慢延长,你还是会被温水煮青蛙,越亏越多,本金越来越少,而自己却是束手无策。这就是很直观的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操作方式,这样做下去别说觅得机会寻求盈利发展,你想生存下去都难!

针对上面吴女士这类投资者,伍宏鑫前面接触到的多不胜数,实际问题很简单,第一、需要明确的方向来为做单指路;第二、需要非常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案来为持仓保驾护航,这两点你不处理好,那你的操作永远处在问题之中。加V问题总结盘中操作提示whx040,伍宏鑫针对这类投资者都是从这两方面入手的,先把问题总结出来,再后面跟上伍宏鑫操作的同时把这些问题都规避掉,先把信心恢复起来,后面不管是挽回损失还是垒起利润,这些都会变得越来越顺利,越来越简单,当然这是一个慢慢成长的过程。

【今日分析】

山雨欲来风满楼,这是伍宏鑫对本周行情开盘走势的一个感觉,上周后两日的沉寂伍宏鑫认为本周将一定会爆发,而且消息面、数据面上大家也看得到。周一今日讲有关于美国税改的最新消息面公布,从本周二到周五每一天都将会有美联储的消息面行情,本周的行情将可谓会是风声水起!短线上就今日周一的行情走势来看,伍宏鑫也说了山雨欲来风满楼,今日开盘就技术面走势来看将是一个看大跌走势,下方1282一线才是目标,结果没想到行情反转上涨了,那么今日具体该怎样去操作?伍宏鑫下面给出分析。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黄金日K线图目前受MA5一线2次拐头支撑,日K小阳上行,上方还是还是伍宏鑫经常提到的MA66日均线始终在1293一线形成强阻力位,连接9月26日高点及10月16日高点形成低点下移趋势线来看,目前趋势线阻力位也在1293一线形成强阻力位,可以说上方阻力重重,但是这里伍宏鑫也要提醒大家,如果说市场所有人都在1293-1295一线强阻力位看回落,那么大家在此点位操作的时候就一定要严格做好风险控制,一旦破位那就不是2、3个点的事了,包括下面伍宏鑫要说的1285-1282一线的交叉支撑区间,黄金1小时图上,如伍宏鑫图示分析来看,上下分别做趋势线来看,下方低点上移趋势线在1282一线形成支撑位,上方经过前期验证的低点下移趋势线在1285一线形成支撑位,可以说1282-1285形成明显的交叉支撑区间,可以说目前技术面上区间上下位置都非常清晰。

综合上述日线图、1小时图技术分析来看,目前黄金价格在1282-1293形成震荡区间,操作上伍宏鑫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做好风险控制再来据区间上下操作,一旦形成破位行情,不管是上还是下,及时说单子被止损了,咱们还有足够的仓位来根据破位情况挽回损失,具体时时行情分析及短线行情破位与否线操作点位可通过伍宏鑫新.浪博.客来取得沟通,包括问题总结、行情分析及操作点位提示伍宏鑫均在盘中给出,还是伍宏鑫文章开头那句话,你必须要有一套完成的操作计划,你才能挽回损失再到后期的垒起利润,黄金市场里面的利润是巨大的,对应的风险也是巨大的,那么就看我们如何去操作!下面看今日建议:

 

11月27日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触及1293-1295一线做空,严格止损1297上方,目标1286,到位离场。

2:黄金回落1285-1282一线做多,严格止损1280下方,目标1292,到位离场。

3:原油4小时图走“伍式均线法则”,回落58.0一线即可做多,止损57.6,目标59.0,到位离场。

4:晚间行情上下若形成有效破位,伍宏鑫建议大家均可根据关键位置得失来进行多空操作。

【行情提醒】

山雨欲来风满楼,伍宏鑫强烈感觉今天将要走出比较大的行情,对于你上周不管什么原因还有单子被套住的投资者,伍宏鑫建议大家美盘前先找一个比较合适的位置先将手里套单处理掉,连续的交投清淡后今日晚间一个美国税改消息面行情,再一个商会月率数据行情,晚间的走势必将较大,而一旦行情发展再次与你持仓方向相反,那你的亏损将继续放大,相反把套单处理掉的话,后面不管多空怎么走,咱们都能找机会去把握,这样风险得到保障,也不会白白浪费后续的操作机会,你们觉得呢?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1月27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