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回落速度未到预期 周一如何进行?

火狼论金:黄金回落速度未到预期 周一如何进行?
火狼论金2017/11/27 00:48: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十一月份即将结束,马上到来的十二月又会是如何还有待我们去验证。本周似乎没有赚到多少收益,但至少跟随的老铁没有损失什么。整个一周主要波动集中在周初几天,末尾几天可能是美国感恩节的影响以至于黄金波动保持了较为平缓的走势。

在火狼看来,周四的会议纪要偏鸽派,虽然暗示近期加息的可能性,但在通胀潜能和未来更多加息的可能性上仍有限制。这意味着2018年美联储可能不会如此前预期的那样激进。另外,若2018年通胀仍处于低位,美联储是否会坚持此前计划的3次加息,而鲍威尔接替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也为明年的前景蒙上阴影。这些都是市场考虑的因素,所以在会议纪要之后,美指延续跌势,小幅下挫至近5周低点,黄金借机反弹。如果近期税改提议的减税政策通过的话,短期内美元会更加稳定。

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几次上行欲突破1294美元并企稳该位置进行反击,然而现实却是不尽人意,始终都未能站稳在该位置上。火狼一直都在强调,黄金想要开启反攻首要目标就是站稳1294美元这一线,这个位置不能站稳那么反击希望就不大,从而也就没有动力攻破上方千三的重要阻力了,上面的千三位置不攻破始终都没有太大空间给多头运动。

我们从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来看12月份加息基本上算是被确认,但是美联储关于通胀方面的担忧在不断加大,那么明年的加息计划又会是怎样将是重点,这也是目前限制金价上破的主要因素。当前走势仍旧是保持着慢幅回落状态中,这样的回落速度虽然比火狼的预期慢,但还是跟上了预期。这样慢幅度的走低也给了火狼布局的空单到达目标机会,不管是周四还是周五,两次空单都成功走到了第一个目标1286美元一线,由于美国感恩节的影响导致金价回落较慢,故而我们只能是等待继续向下行进。

当下保持空头思路并不是随口一说,老铁们可以仔细瞧一瞧日线级别上K线收线情况,再加上上面的短期1292美元阻力控制,那么黄金上行就变得很无力,从而就给了空头继续行走的机会,以至于多头机会变得渺茫,故而我们手里有空单的老铁就继续持有,没有空单的也不要着急,等待明日开盘有机会给到1290美元这个位置就继续杀空,没有机会给到的话,那么我们就直接追空进去,目标继续看到1285美元破位延续到1281美元一线去。想要杀多的话就必须等待1280美元这一线被企稳再去杀多,整体上继续保持反弹杀空为主,火狼仍旧是维持在1294美元这一线不站稳使劲杀空,只有这个真正站稳才能是去追多,否则杀多只是做一个短期而已。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