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易风:11.2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套单解套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
宗易风2017/11/27 20:1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宗易风:11.27黄金,原油一路上涨,黄金直逼1298,原油60不再遥远

文/宗易风(zyf10039)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上周公布的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令市场目前的预期较为悲观,如果官员们的讲话能改善这一预期,美元可能会缓解跌势;反之,金银将再获利好。本周将迎来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同时也将迎来美国PCE物价指数和ISM制造业PMI等重要经济数据,金银市场料不会太平。

黄金行情:

上周黄金机构拉盘的情况频繁,大涨大跌之后多空的延续性都不强,多空方向难以明确。目前4小时仍处于布林道上下轨反复震荡当中,只是区间稍微上移了一些,从之前的1263-1283上移至1274-1288再上移至1296.属于台阶式的慢涨,但又缺少一点突破力度,使得短线走得反复。而从日线趋势来看,金价三角整理已经走到了末期,就是说这周极有可能会突破整理区间,走出一波单边行情。针对这种行情,最好把握一个方向。在美元极弱的情况下黄金也并没走高,而一旦小幅反弹短线黄金必然回落,加上消息面上美国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所以只要4小时破上周五高点1293继续看多。综合来看,易风建议今日黄金操作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6一线可以空一次,止损1298,目标看1287.

2、回落1285一线做多,给到1280一线补仓多,止损1277,目标看1298

原油行情:

短线上来看,日线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中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KDJ开始拐头。4小时图上指标来看,KDJ已经彻底钝化失去参考意义,只能看到的是不断的钝化意味着不断的上涨。MACD上的表现快线慢线持续上探,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衰减较弱,总体来看原油未来仍然具备上涨的动能,而短期内是处于一个回调蓄力的状态。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认为多头仍将延续,所以原油极端多头走势宗易风老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位58.10、57.70,上方阻力位59.40、60.00。

现货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58.3-58.1的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位,目标还是看至59.1-59.3,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触及59.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位,目标看向58.6附近

3、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易风老师文中建议仅供参考,实时操作策略以蔻3130129359盘中给出为准。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宗易风交流,易风在线为你解答,易风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具体解套方案。易风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