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紫曦:11.26美联储官员讲话接踵而至,下周黄金回调即多

程紫曦:11.26美联储官员讲话接踵而至,下周黄金回调即是多
程紫曦2017/11/26 06:50: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紫曦:11.26美联储官员讲话接踵而至,下周黄金回调即是多

??程紫曦:千三强压下,黄金能否绝处逢生?

??本周受感恩节休市影响,黄金交投清淡,仍处于区间震荡,对于市场上的黄金投资者来说,并不是很好操作,那么临近12月,目前来看市场上重点关注的应该属于加息问题了,在周四美联储纪要会议上,基本已经确定了12月加息,那么接下来就是一个执行情况和其他风险事件的外在因素。

??关于下周行情,据目前可知道的消息面来看,下周聚集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并且极大可能是表达对加息的一个观点,根据之前的一个讲话来看,部分美联储官员更多的支持渐进加息,而在另一方面特朗普并不看好高利率的货币政策,因为会对他所提倡的税改造成不好的影响,这对黄金算是一大利好消息面,而还有一个风险事件就是1月21日)不安分的特朗普将朝鲜“拉黑”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这也将进一步激化了避险矛盾,后市一旦有关美朝事件,将会对黄金市场造成一大利好消息面。

??最后有下周一系列经济数据袭来,也将对市场带来重大影响,综合来看,下周黄金利多面比较大,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多空分界点,距离千三咫尺,下周蓄势或将再次冲击千三关口。

??程紫曦:技术面分析来看;

??由于感恩节休市,本周交投清淡,基本还是处于一个区间震荡,而周五日线收取一根阴十字星,让后市的行情处于一个更加难判断的格局。在上周一个拉升,黄金周一冲高回落,周二周三黄金再次走上一个高位,下半周就基本维持在一个高位整理,最终周线方面收取一个锤子线,并成功的是收取在布林带中轨的上方,这说明现下方还是存在一个较强的支撑作用。而周线方面三轨开始缩口,MACD死叉震荡,STO双线有所上扬,周线方面还是呈现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而日线方面本周整体可以看做是维持在区间之内的一个震荡,上方是受到上轨以及60周期均线的一个压制,而下方是受到中轨一线的支撑。

??4小时来看区间可以拉的开一点,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上轨缩口,下轨中轨向上运行,不难看出黄金整体依旧呈现震荡的趋势,中轨是目前黄金的一个短线支撑1285,而下方1278则是一个强力支撑,那么综合来看黄金低点在不断上移,紫曦下周整体回调看多的趋势,第一目标即是千三关口,后市看企稳情况。周一进场点位实盘跟进;

??亏钱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是抱怨老师实力,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自身的原因,是不是也存在不足?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