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钻集团:黄金日评-感恩假期,金价窄幅波动守稳1290关

黄金日评-感恩假期,金价窄幅波动守稳1290关
金钻集团2017/11/24 10:0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月24日-美昨日感恩节假期休市,欧洲经济数据理想,加上德国政治僵局出现转机,欧股及欧元偏穩,然因联储局最新公布的会议纪录立场偏鸽,让市场憧憬明年加息步伐较预期为慢,可能只会加息两次,美元连续两日受压,美元八周新低,现货黄金收跌0.1%,至1290.8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德国等公布理想的经济數據,以及德国社会民主党传支持默克尔筹组少数派政府,德国社民党党魁舒尔茨(MartinSchulz)周四与总统会晤,据报他将会支持由总理默克尔(AngelaMerkel)领导的少数政府。

2.欧洲央行公布10月会议纪录,官员纵广泛同意延长买债计划,但对于应否言明期限为9个月,抑或不提供确实结束日期,意见存分歧。会议纪录显示,欧央将今年底到期的买债计划延长9个月至明年9月,同时削减每月买债规模一半至300亿欧元,官员对此普遍同意。

3.美国税改闯关成功机会稍增,本来有保留的参议员态度软化,同意捆绑废除奥巴马医保强制个人购买保险的条文,尽管只有1人,但对共和党也十分重要。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1/20所持黄金量为843.39顿,较前日持平。

5.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7:00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2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技术面分析】

周四金价窄幅波动。就线路来看,周四金价收下跌黑棒,但仍守稳1290美元关之上,多头气势仍强,目前美联储官员对加息意见分歧、税改参议院能否过关担忧、加以德政局渐穩,欧元下压力量減輕,美元弱势,带给金价上冲动力,就技术指标日KD多方、4小时KD空方来看,日内若能守稳1290美元,或有再走高机会,操作宜短不宜长,料支撑1290、1285美元,压力落1294、1297美元。

【交易策略】

若守稳1290美元,伺机站多方。若失守1290美元,伺机站空方。

陈俊良,金钻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为环球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金钻采用直通式处理交易模式(STP),交易订单连接国际市场。Golden Tangent Holdings Limited 为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号:FSP315426),同时为金融纠纷调解处(FSCL)认证成员,为客户提供高达20万纽元(约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安全保障。同时,金钻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方合作伙伴,于每周三“外汇市场”节目中,为投资者现场解读最新汇市走势。凭藉优质的服务,金钻荣获“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外汇服务商”、“最佳黄金分析师”等业界奖项。现于新西兰、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或代表机构。官方网站:www.gthfx.com赞一下

20596yyi61Y24E8yQcZ-ojCNUv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