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11.23感恩节至,市场清淡黄金原油以区间操作为宜

缘聚金来:11.23感恩节至,市场清淡黄金原油以区间操作为宜
昊赢天下2017/11/23 23:16: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动态V辛ug9202解析:

周四(11月24日)随着美元走弱以及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加之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助攻,黄金重返1290关口。但市场对明年更多次加息的概率最近总体呈现上升态势,仍对金价造成了一定压力。缘聚金来认为,整体来看近期黄金波动仍处于震荡当中,随着上周五金价冲高,以及本周初金价回落和周三金价再次上涨,黄金震荡区间有所上移。因此操作上可以看涨,但需谨慎追涨,上方关注1295-1300区域阻力。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天如期上涨,缘聚昨日一直看涨黄金,黄金也是跟随缘聚的策略走上行,就本周的操作而言,总体很不错,只有周一大跌我们没有预料到之外,但也没有造成较大损失,而周二和周三,黄金大赚特赚,在周一大跌的基础上,缘聚并没有继续看空黄金而是直接看涨黄金,恭喜跟缘聚老师的朋友们获利,一路的跟随必有一路的盈利相伴。昨天黄金收出大阳线,在没有跌破底部上行趋势的情况下大涨,说明黄金多头力量较强,黄金有望继续上行,同时注意上方的压力,因为黄金昨天的大涨刚好涨到了日线级别60均线的位置受阻回调没有实体站上60均线,今天日线级别直接受到60均线的承压走下跌,目前行情在高位收出小阴线,一旦黄金日线涨到了60均线上方,黄金望开启单边的暴涨模式,若没有突破,我们继续以震荡偏多的思路看待当下的黄金。

4小时图上,黄金昨天涨到了1294一线受到压力,高位收出了流星线,随后一根阴线相伴,同时下方的20均线并没有跟随黄金的上涨而继续上行,反而是拐头向下,只要此线没有拐头向上,那么行情就不具备破新高的可能,行情望走一波回调,回踩20均线后不破大涨,若果行请强势,不排除黄金现在直接开涨的可能性,但概率较小。布林带上,4小时的周期几乎走平,一直维持着震荡格局,就单从布林带的技术层面上看,黄金望走一波回调回踩布林带中轨后行情开始大涨。MACD指标上,红柱在不断的缩小,也在提示黄金望继续走低,RIS下方的空间较大,而上方较小,黄金要大涨破日线级别的60均线只有两种可能,要么RIS指标钝化,要不就是下行留给上方空间,只有这种才能使得黄金大涨。

日内策略:回落1284-1285一线做多,止损1280,目标看1293

原油市场动态解析:

周四(11月23日)美国原油仍接近两年高点,现报57.86美元。因美国原油库存跌势,此外原油库存下降也预示市场收紧,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等产油国延长减产的预期,亦提供支撑。缘聚金来认为,昨日原油开盘企稳57一线支撑转涨,一路震荡上行,当前油价维持在58高位横盘整理,短期我们关注昨日高点附近58.2-3一线的压制情况,下方关注57.5-6一线短期支撑位,其次为隔夜回落的低点57.1-2强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油价依旧处于高位,操作上还是需要谨慎,昨晚的EIA数据行情跟缘聚预计的一样上方压制动能不足数据利多走空头,不过却没有预期中的先试探上方压力位,而是在数据前就开始慢跌,数据公布后延续下跌,低至57.3一线,后来还是快速反弹上去。近期俄罗斯对延长减产协议犹豫不决拖累了油价的上涨,使得油价现在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上涨动能不足,不过昨晚OPEC称减产协议将延长9个月至2018年底,所以目前我们将重点关注月底30号的欧佩克会议是否能如预期般的延长减产协议,这将对后市油价是个巨大的冲击。而日内由于感恩节的缘故市场交投比较清淡,当前大趋势没有改变是看多的,不过当前点位不宜追多,我们等待回调再去接多单,毕竟欧佩克会议还是个定时炸弹,下方短线支撑看57.6一线,强支撑看57.0-57.2一线。

日内策略:回落57.6一线可以轻仓多一次,给到57.3赴京可以补仓,统一止损57.0,目标看58.2

日内首次接触58.2一线可以空一次,止损58.5,目标看57.6

文/缘聚金来一个负责的专业理财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