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谚兴:11.22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谚兴:11.22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谚兴2017/11/22 09:55: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杨谚兴:11.22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任凭市场他游走,我坚持自己的看盘方法和分析技巧,做上自认为可以获利的交易即可。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内心,以诚相待,让所有的遇见,都成为一种美好!早上好!

黄金方面:

昨日特朗普推翻此前可能和金正恩成为朋友的言论,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刺激了黄金的避险买需,以及耶伦的“裸退”,虽然即将上任的鲍威尔依然是鸽派,但耶伦的退位意味着鸽派阵营减员,在美国通胀还处于2%之下的情况下,明年或将更激进的加息,这也使得避险情绪一度高涨,黄金短线上扬至1285,从中也可以看出,黄金上方阻力仍在,上周虚破1292阻力并未让黄金真正站上多头,目前关注的重点还是对于税改的进度,此前有表示税改"困难重重",但若明年税改真的通过,美元指数也将重新回归多头,现在美指整体仍处于空头趋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77-1275支撑位,上方关注1285-1288阻力位,阻力位不破,还是看区间.行情转瞬即逝,担心错过行情的朋友可在本人朋友圈获取资讯,以便及时把握。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下方在1275-127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4,破位看1288;

2、初见上方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9-77一线;

原油方面:

原油现已再回多头,回顾以往,欧佩克均在油价下行时跳出来提振油价上涨,本次依旧不例外,原油冲高57.9阻力回落,并在调整之后迅速下行,欧佩克便提前透露减产协议新成员,使得油价回升,昨日俄罗斯讨论减产协议延长,市场分析或将延长至明年6月,致使原本多头疲软的油价再次有上涨的动能,且早间API利多,今日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公布,届时笔者会提前给出分析,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56.6-56.4支撑位,上方关注57.2-57.6阻力位。行情转瞬即逝,担心错过行情的朋友可在本人朋友圈获取资讯,以便及时把握。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下方56.4-56.6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7.2;

2、初见上方57.6-57.2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7;

本文由杨谚兴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