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1.22黄金还会跌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
谷涵芮2017/11/22 09:0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谷涵芮:11.22黄金还会跌么?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交易,要像个勇士一样底气十足,而不是像罪人一样含泪坚持!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整体情况来看,黄金最近一个月走势来并未摆脱震荡整理的格局,黄金市场的频繁交易仍是左右目前金价走势的主要动力,消息面对金价的驱动作用也很难持久,而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涵芮认为与越来越近的美联储12月份可能加息的时间节点有关,随着时间临近,市场上对于美联储可能加息的预期,将会不断施压黄金市场,这导致特朗普税改不确定性与地缘政治风险等对黄金带来的避险支撑,未能推动金价向上大幅且持续上涨,而经过上周五黄金市场的变盘突破,金价已经持续收窄的震荡区间被再次放大,而这也为金价提供了继续保持震荡运行的空间与时间,在美联储决定再次加息之前,恐怕很难出现明显的变化。技术面来看,周一黄金下跌收得大阴线,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创造了两个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但是布林带上轨并没有因为金价的大跌而直接转入空头趋势,依旧是保持着走平的状态,短期金价运行在各周期均线下方与布林带中轨之上的小区间之内,说明昨日布林带中轨支撑1277只是虚破,那么没有有效跌破前,空头难有大作为,macd依旧维持平行震荡运行,红能依旧是在放量的过程中。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5/10日均线呈现一个大死叉向下运行,但是大跌并未影响其他各期均线,且短期均线均线在5日均线上方,因此涵芮低多看反弹思路不变。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今日继续延续了昨日的一个多头走势,在早间开盘于56.3一线后就开始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最高是触及57.2一线,因上方受到前期高点的一个压制开始有所回落,而在后市时段,大量的资金再次涌入原油市场,将使得原油短线下挫,现运行在56.9附近。现四小时方面K线在试探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之后迅速的回落,说明上方还是存在一个较强的压制,但是空头却始终未能突破四小时中轨的支撑,那么使得原油在四小时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处于一个较为胶着的走势。所以后市阶段暂先看此区间的一个运行情况。

——本文由谷涵芮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