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津镭:感恩节来临,黄金区间还将延续

周二(11月21日)国际黄金昨天算是走了个小幅偏多震荡,早间开盘后震荡上扬
张津镭2017/11/22 13:25: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津镭:感恩节来临,黄金区间还将延续

周二(11月21日)国际黄金昨天算是走了个小幅偏多震荡,早间开盘后震荡上扬,美盘开后有所回落,但最低触及了1276美元后一波上扬,最高是触及了1284美元一线,不过没有突破1285阻力,随后与1280上方震荡收盘,日线收于一根小阳。

目前,市场逐步将关注焦点转向美联储加息前景。随着美联储下一次会议临近,市场对12月加息的预期高涨。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有望为接下来的加息路径提供线索。

周三(11月22日)早间黄金开盘又回到了昨日的一个原点,一个循环整理的走势,周一因美元大跌,昨日却因一些避险给金价带来一定支撑,加上市场对美国税改进展和朝鲜问题保持谨慎态度,黄金依然不上不下。早间现任主席耶伦更是明确表示,主席任期届满后将离开美联储,同样对金价形成新的拖累。而由于周四周五感恩节,原本周四的失业金将于晚间公布,加上凌晨3点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都将对黄金有所影响。因此,白盘还是无需看多少,震荡行情没有变。

从技术上来看,金价经过一轮涨跌,还是回到了区间之内,下方支撑线是倾斜向上,美盘的探底回升虽然没有拉升太多的空间,但是日线报收阳线,4小时和小时线处于低点抬高的节奏上周五的爆发没有延续,昨晚测试1284.50附近后凌晨回撤,但是没有下破小时线大阳线的低点1276,局势相对而言偏多一些。

总之,目前的局势还是按区间来看,虽然短线局势偏多,但并不是就一定会涨,而且11月初的会议本身已经被解读为“无聊透顶”之后,又恰逢感恩节前这个关头,如无意外,凌晨的会议纪要本身并不会掀起太大的波澜。所以,想熬夜看的也不建议浪费时间了,最多适当可以关注的就是一个失业金数据,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影响,起码数据良好还是能在会议来临之前提高一些加息概率。当然,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1282-1283做空,止损1286,目标看1275-1273一线。

白银:17.00-17.05做空,止损17.25,目标看16.85-16.9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22日周三

21:30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次日03:00美联储FOMC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