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振华点金:11.22美朝关系紧张,市场情绪再回升关注EIA

德国组阁失败,致欧元走弱,提振美元反弹,而金价则悉数回吐上周五(11月17日)涨幅
振华点金2017/11/22 10:1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佛说: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忆。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你看到我,皆为因缘而遇,一切皆源于“缘”。

周一(11月20日),德国组阁失败,致欧元走弱,提振美元反弹,而金价则悉数回吐上周五(11月17日)涨幅。据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宁可重新选举也不要组建少数党政府。这加剧了德国政治不确定性,极端情况下,可能危机欧元区的完整性。不过,从过往欧元区的政治风险来看,如法国大选,加泰公投等风险事件后,欧元走势往往显现韧性。整体而言,欧元走势受美元及欧洲央行影响更大。

朝鲜半岛问题受到投资者的关注,美朝关系再度紧张,特朗普重将朝鲜列为恐怖主义支持国,市场紧张情绪再次回升,黄金价格昨日止跌反弹,收复周一的部分失地,整体低位横向整理的格局不变。白银价格则横向整理,围绕在16.95美元附近来回整理,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延续震荡反弹的格局。

周二,黄金整体走势呈现暴跌之后的震荡反弹修正,价格既没有再创新低,也同样没有突破隔夜下跌最后高点,日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日线级别阴阳交替的形态也还在继续,日线维持震荡偏空,4小时方面,高点1296-1293-1286不断下移,但低点1265-1270-1274也同时不断抬升,k线继续在中轨一线下方运行,短周期上隔夜大阳线探底回升之后持续高位窄幅震荡,没有明显方向。今日下方支撑重点关注隔夜大阳线起涨点1276,守住此位置先看延续反弹,而上方短线压力位依然重点关注周一晚间最后一次下跌高点1286!

黄金操作策略1:建议回调1279附近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5-1287;上方1286附近沽空,止损1290,目标回看1280-1278

原油昨天价格在晚间回踩56.3之后延续了反弹,最终也如期再次站上了57关口上方,最高触及57.2,虽然周一原油单子没有机会获利离场,但是一直提示的回调做多思路完全正确,日线方面,两阳夹一阴,MA5快速上穿MA10日均线,MACD红柱动能继续小幅放量,日线延续多头,4小时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4小时看震荡偏多,1小时布林通道上轨上方极速开口,均线多头排列,RSI指标上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CD指标已经呈现明显顶背景形态,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4小时前期高点57.4-57.5,价格首次触及此区域先进场做空看震荡回落,下方短线支撑关注4小时MA10日均线56.6!

原油操作策略1:建议反弹57.4附近沽空,止损57.8,目标看56.6-56.4;下方56.6附近做多,止损56.2下方,目标看57.3-57.5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这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