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杜凯瑞:数据风暴来袭 黄金关注1277一线支撑原油宽震

杜凯瑞:11.21数据风暴来袭 黄金关注1277一线支撑原油宽震
杜凯瑞2017/11/22 11:28: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昨晚耶伦讲话中提及加息在美国经济方面的重要性,促使投资者越发关注今晚即将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此外,周二(11月21日)特朗普炮轰朝鲜为“恐怖主义”国家的事件再度刺激市场避险情绪,现货金银获利好短线飙升,再度站上1280美元。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货币政策面临双重风险,收紧政策过快可能造成伤害,使通胀低于2%,而加息过慢也有危险,导致就业市场过热。她说:“如果我们过快退出宽松政策,在极端情况下就可能会导致经济下滑。”耶伦表示,目前4.1%的失业率处于或低于就业目标水平,而目前的通胀水平“合理地接近”2%的目标。耶伦指出,对于应对未来潜在负面冲击而言,加息是关键。她希望避免政策造成美国经济跌宕起伏于“繁荣与萧条”。原油方面,WTI原油电子盘价格周二(11月21日)收盘上涨0.72美元,涨幅1.28%,收报57.10美元/桶。油价周二上涨,因投资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下周会议可能决定延长减产;且尾盘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636万桶。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企稳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于MA5/MA10均线处,布林上轨运行于1288.6一线,布林中轨首要于1277形成支撑,布林下轨于1265.6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延续上行之势运行于0轴偏下方,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运行于1273一线,布林中轨于1283.7首要施压,布林上轨运行于1294.8一线,MA5/MA10均线粘合运行于1281附近,MACD指标于0轴附近运行,下行动能缩减,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近期走势毫无章法,基本是无视技术面走势,上周五大阳拉升破位上行,然而周一却又一根大阴线打回来,再次回归区间整理,短期方向不明,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就杜凯瑞个人而言,是倾向看金价冲击千三关口的,但至于消息面会如何影响,就要看盘中走势了,大家操作注意控制好相关风险,下方关注1277支撑,上方关注1283/1285/1288压力!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一:下方1278,多单进场,目标1285,破位1288、1290;止损位3个点;

策略二:上方空单,暂不给出,届时据欧盘情况及时给出;

策略三:重点关注1277和1285两端突破情况,破位追随,顺势即可。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阳线,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近期会有破位走势爆发,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58.4施压,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于56.5形成支撑,布林中轨继续上行于55.8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下行之势减缓,下行动能缩减,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运行于57.4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于56.9形成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56.6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于56.4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上行动能再次放量,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目前原油受OPEC延长减产协议预期以及中东紧张局势支撑,在上周修正到55关口后企稳反弹,目前重回57关口上方,短线还有上行之势,不排除创新高的可能,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日线布林带指标在缩口运行,说明会有破位走势出来,再者日线MACD指标修正不到位,依然面临着指标超买的风险,最后需警惕OPEC会议后重蹈5月25日会议后油价走势覆辙,所以切忌盲目追多,短线操作上杜凯瑞个人建议可回踩低多跟进,下方关注57/56.6支撑,上方关注57.5/58压力!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一:在57.6-57.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57.0-56.7附近;

策略二:在56.4-56.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6.9-57.6附近。

文/杜凯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