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谷涵芮:11.22原油悄声暴涨,黄金悄声下跌

以避免通胀率过长时间低于目标,以及失业率降得过低这两个风险。
谷涵芮2017/11/22 11:54: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早间表示,美联储目前“相当接近”其目标,应继续循序渐进地升息,以避免通胀率过长时间低于目标,以及失业率降得过低这两个风险。

耶伦表示,目前接近于通胀和失业率目标。4.1%的失业率符合或低于目标水准,通胀低于目标。因此,逐步升息是适宜的,听任通胀率下滑并逐步远离目标,这样做非常危险。要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负面冲击,加息是关键,加息步伐太慢,可能导致劳动力市场过于收紧。

耶伦称,美联储希望避免过去经济曾出现的“大起大落”情况。她还表示,其认为通胀预期并未下滑“太多”。通胀预期已有五年时间低于2%的目标。耶伦重申限制通胀的因素只是暂时的,通胀意外较低可能是因为今年的一些临时性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二,黄金整体走势呈现暴跌之后的震荡反弹修正,价格既没有再创新低,也同样没有突破隔夜下跌最后高点,日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日线级别阴阳交替的形态也还在继续,日线维持震荡偏空,4小时方面,高点1296-1293-1286不断下移,但低点1265-1270-1274也同时不断抬升,k线继续在中轨一线下方运行,短周期上隔夜大阳线探底回升之后持续高位窄幅震荡,没有明显方向。今日下方支撑重点关注隔夜大阳线起涨点1276,守住此位置先看延续反弹,而上方短线压力位依然重点关注周一晚间最后一次下跌高点1286!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79附近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5-1287;

2、建议上方1286附近沽空,止损1290,目标回看1280-1278

支撑位:1276-1270-1265

压力位:1286-1290-1294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价格在晚间回踩56.3之后延续了反弹,最终也如期再次站上了57关口上方,最高触及57.2,虽然周一原油单子没有机会获利离场,但是一直提示的回调做多思路完全正确,日线方面,两阳夹一阴,MA5快速上穿MA10日均线,MACD红柱动能继续小幅放量,日线延续多头,4小时布林通道上轨上方开口,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4小时看震荡偏多,1小时布林通道上轨上方极速开口,均线多头排列,RSI指标上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MACD指标已经呈现明显顶背景形态,今日上方压力位重点关注4小时前期高点57.4-57.5,价格首次触及此区域先进场做空看震荡回落,下方短线支撑关注4小时MA10日均线56.6!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57.4附近沽空,止损57.8,目标看56.6-56.4;

2、建议下方56.6附近做多,止损56.2下方,目标看57.3-57.5

支撑位:56.6-56.3-56

压力位:57.5-57.9-58.5

——本文由谷涵芮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