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原油打了鸡血涨,黄金吃错药似的蔫

震荡有震荡的快乐,单边有单边的幸福,你有你的计划
李生论金2017/11/22 21:3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震荡有震荡的快乐,单边有单边的幸福,你有你的计划,我有我的策略。做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却是本月的悔恨。不怕交易时冲动,就怕单边时没钱。

原油,还是先说这个吧,今晚EIA数据,这个每周一次,比非农的频率要高75%,只是有时候力度却像非农一样带不来一点刺激,时间将在今晚公布,无论能带来大波动还是要认真面对。

早上,油价来了一个飙升,从57直接到了57.8上方,这个力度在我的预料和操作当中,昨晚直播的时候多次解释了56.3支撑有关键性,刚好价格就到了这个位置立马起来,我都佩服我自己,差点给自己磕个头膜拜一下。

现在,价格在57.8的位置高位整理,从周线还是日线来看,我是丝毫没有发现跌的迹象,就算上周大阴向下,我也判断出了55-54.8的支撑,最近有人强烈建议我改成:李生论油,估计也是受此启发吧。不管EIA怎么公布,技术面没有出现空的迹象,就不考虑做空。

那么,做多在哪做?这就成了问题的关键,从昨晚56.3上来,出现过几个支撑点,也就是停留的位置:56.3、56.55、56.87、57.03、57.59,还有一个顶底转换是在57.17,就这几个位置吧?先来用排除法,57.59是今天最后一次拉升的低点,肯定是要考虑,57.03是今天早上起涨的位置,这更是关键,这个位置下面的就已经不是上升的支撑,而是下跌时的目标。

所以,基本就两个位置57.03和57.59,如果跌到57.03,也就意味着今天的上涨全部回吐,日线就回到5日均线了,而后面的上涨也就跟着泡汤了,可能性不大,最起码跌到这里再去多的意愿就不强了,所以,57应该是个防守,而不是进攻的点。

一言以蔽之,晚上原油我更倾向或者看好在57.6为支撑拉升,那么对于55.9的多有人怕万一跌了赚的不就没了,万一涨了现在出了不就可惜了,比较纠结不知如何处理,那么我的思路就是上移止损到57.5,也就是今天欧盘的低点下方,即使下来了57.5到55.9也有16个点的利润,净利润也有15个点,上去了就可以一单定江山,必定是盈利的单子好处理。而空仓的就等数据出来做或者下来57.20再考虑,暂时还没有加仓的想法。

好了,原油说完了,来看黄金,今天早上我就说了不能空,这行情要低多1277-78的位置,做做不应该昨天反弹,反弹了就不能空了,最少在当下是这样的。暂时黄金我认为还是继续向上冲,这个高点在1288-90的范围内,那么晚上在1281-82的位置跟进多单,破位再说,到时候大把机会空,就像昨天做空的人不少,但及时像我一样出来的不多。今晚上来了1290附近再考虑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