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达永解磐:11.21美朝关系致避险情绪高涨!日内黄金策略!

昨日国际黄金价格晚盘下挫转窄幅盘整,今日国际金价延续盘整走势,多空胶着,市场波澜不惊。
达永解磐2017/11/21 14:38: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关注每日焦点新闻,精准狙击实时行情,与你共同在市场上前行,为你披荆斩棘,带你步入黄金市场的金殿堂!

●美朝关系绷紧!致避险情绪高涨:

昨日国际黄金价格晚盘下挫转窄幅盘整,今日国际金价延续盘整走势,多空胶着,市场波澜不惊。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将把朝鲜定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从而让该国面临额外的制裁。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内阁会议开始时称,美国财政部将于本周二(11月21日)宣布对朝鲜采取进一步行动,并将这些举措形容为“大规模行动”。此举至少象征性地加剧了美国和朝鲜因平壤的核武器和洲际弹道导弹计划而形成的紧张对峙局面。

朝鲜官员上周五曾表示,已准备好应对特朗普政府施加的新制裁措施。只要美韩军演继续,朝鲜就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核项目是对美国保持威慑的重要武器,不能考虑放弃。

另外,根据韩国间谍机构周一称,朝鲜今年可能研发出能打到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导弹,目前该机构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朝鲜积极扩张军备的行为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令黄金等避险资产获得提振。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金价触及上方1292压力位后多次调整冲刺,但因阻力太强,突破未果,晚间美盘开启后也为黄金打开了一条下跌通道,黄金晚间暴跌20美金,最低跌至1274附近,报收一根大阴柱,BOLL再次放平,且中轨与短周期MA平行运行,当前价格承压在1280下方,进一步压制关注日图BOLL上轨与90MA粘合处1290附近位置,下方支撑1268一线。

4H图来看BOLL平行,5MA指标下穿10MA与20MA,与90MA粘合,KDJ指标出现拐头形态,早盘金价短线反弹至1279美金一线,加之1H图1274位置形成双针探底形态,短期内走势偏向反弹,但近期金价走势白盘大多维持震荡盘整,日内或也不例外。短期关注上方压力1280-1283-1288,下方关注1274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