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佑鸣:11.21德国政坛再起风云,黄金怎么去操作附解套

夏佑鸣:11.21德国政坛再起风云,黄金怎么去操作附解套
夏佑鸣2017/11/21 17:30: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目录:1、前言;2、11.21黄金暴跌原因解析,后市是涨是跌?;3、11.21黄金暴跌多怎么解套?;4、夏佑鸣11.21个人观点;5、11.21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6、夏佑鸣寄语;11.21黄金XAUUSD今日又该如何操作?今天怎么做单?老师单子被套怎么办?

前言——

价格不会绝对跟随某一种特定的方法跳动,它的韵律是在不断的转换,投资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价格的跳动无处不在,而参与投资市场的人的情感却受新闻以及经济数据等因素所左右。尽管价格运动有高度的随机性,但市场并不完全随机的,投资市场唯一的确定性就是不确定性,但投资市场的趋势与拐点可以确定,在混沌无序的投资市场中存在着有序的规律,经验可以过时,但原则永远不变,投资市场的主力操盘手法可以变,但人性在投资市场面前起伏的情绪千年不变。如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搜夏佑鸣私`聊本人。

夏佑鸣:11.21黄金暴跌原因解析,后市是涨是跌?——

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自民党、绿党之间的组阁谈判上周日宣告破裂,因亲商的德国自民党以无法化解分歧为由退出了谈判。自民党的这一决定意味着德国总理默克尔只能选择与绿党组成少数政府,或者重新举行选举。欧洲最大经济体面临变数,导致欧元汇率承压。

另外,随着美联储12月会议临近,美联储将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这也帮助提振了美元。高盛甚至称,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和通胀回升至更正常水平的前景,将促使美联储明年加息四次。

夏佑鸣个人解读:本周交易将相对平淡,本周将出炉的重要数据并不多。目前行情短期内技术面进行回调,本周四(11月23日)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投资市场交投氛围料将进一步降温,后市行情可能会趋于平淡。

夏佑鸣:11.21多空单被套怎么解?——

处理或者说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的,那么我们如此去区分呢?最简单的就是根据手中的持仓情况来决定怎么办。若轻度套单,可以利用短期内回调行情快速解套或者关键压力位补仓太高成本价,回调行情中一同解救出来。而对于深度套单的投资者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占据心理优势。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夏佑鸣老师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或上涨,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不得不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周一的行情已经完全的诠释了夏佑鸣老师上面这段话的意义所在。

所以夏佑鸣老师一直在强调止损的重要性,就是为了方式方向做错之后的套单;一旦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避免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会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出局是如何的残酷。所以不要每天一遍又一遍的在市场上寻找老师寻找解套方案,却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否则你只会在套单的路上继续徘徊;止步不前只会亏损更严重,相信这个你们是深有体会的。被套的朋友具体的解套方案可以找夏老师在线交谈,我需要根据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你的仓位情况结合实时行情给出合理的解套方案。

夏佑鸣:11.21黄金上涨结束迎来回调——

日图好不容易打破的区间又回归区间,短期内着实加大的震荡的反复性,也使得单边趋势在推后。阴阳转换震荡仍在继续。欧盘不强,美盘不破高,夏佑鸣提醒要小心趋势的转变,强势行情,欧盘就要延续破高。所以昨天比较谨慎,小损即是盈,趋势被改变,不必死等止盈或止损。适当调整思路,小损未必不是好事。看昨晚的跌幅,若是去扛单,今天就会比较难受。即使今天仍有可能反抽上去,但是位置处在高位也等得难受,今天低位再去建仓,持仓就会占据主动。日图继续看阴阳转换,昨日下跌,今日上涨,但可能是伴随下探回升的十字K线。今日回调后依托1272防守点尝试做多。若是形态转换好的话,可能会做为中线持有。前提是不能再下破1272的防守,所以可依托1272做防守去看多,跌破再调整思路,短线则围绕1273-1270支撑切入。

短线图:4小时虚升后又跌破中轨,向下轨寻求支撑,K线看上去阴线实体较大,但此前也多次出现这种盘底形态,昨日大阴。今日的延续是关键,没有空间延续就难说弱势。所以今天夏老师还是低多思路,暂时不追单。震荡区间未改变,先做一个方向,不宜追跌。今日等待下探收稳。小时图出现十字止跌K线再行切入做多。结合昨天的低点,今日若继续震荡。下探的低点不会太深,只是小幅测低走个诱空再反拉,结合之前下探确认1272的那波走势,刷低后快速收复。今日也倾向于这种走法,操作上夏佑鸣建议则是围绕1270-1273之间做多一次。

夏佑鸣:11.21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71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向1279附近;

2、建议1280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向1270附近;

(因文章的延时性影响,操作策略只能给到区间,具体点位夏佑鸣根据实盘行情实时给出,若想跟上夏佑鸣实时指导建议的朋友可前来资讯夏佑鸣本人。)

夏佑鸣寄语:

世间没有什么原因能把你改变,真正改变你的是你的贪念、执着、猜疑和嫉妒。交易之路本来曲折,如果自己再迷失了方向,那么等待你的又是一场跌落,不妨停下来找夏佑鸣谈`谈。最悲哀的不是缺理想,而是除了理想啥都缺,尤其缺毅力和能力。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结出的果。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命运就给你多少收获。不要想你收了多少果实,只看你付了多少心血。谁都一样,越努力,越幸运,越收获。我们有一种天生的惰性,总想着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弯路,获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别人可以替你做,但无法替你感受。不在奋斗的终点,而在拼搏的过程,该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经历是别人夺不去的财富。如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搜夏佑鸣私聊本人。

——本文由夏佑鸣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夏佑鸣撰

2017.11.2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