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果断抓住1293做空位 黄金再看1270强支撑

曹向阳:果断抓住1293做空位 黄金再看1270强支撑
曹向阳2017/11/21 13:44: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强压制依然有效,回撤中处在预期,破位大跌出乎预料,大阴吞没再度趋弱。上周五盘黄金市场突破大涨,盘中最高触及1296美元后录得高位,昨日周一盘市场普遍预计金价多头会在此基础上延续进一步上行,然而市场并未如大众所愿,白盘时段虽维持1290美元高位整理,但在晚间美盘开启后下破位走出弱势下探,后夜时段竟大力回撤至最低的1274美元,全天跌幅达20美金之多,价格最终录得低位后形成弱势形态。

市场是瞬息万变的,交易自当要灵活应变。一次的上行结束了短期的延续,再涨的乏力与弱势的改变就是跟进的最佳信号。就在所有的人看涨追多之际,昨日盘我们果断于1293美元转手做空,伴随空头下破1290支撑,首次延伸至1286后,高位空单获得极好的利润。而相比于利润而言,昨日市场中我们不仅规避了追涨中的风险,反而能够预示出回撤且转手跟进,在我认为这才是最好的交易策略与实力的体现。后夜时段出现的大幅下探较为意外,尤其是1280美元支撑的下破,导致技术面趋弱发展又一次显现。

上周末德国组建三方联合政府的努力失败,市场预期此举有可能会让德国举行新的大选,加剧国内政治风险,昨日盘欧元受此影响转而大跌,美元才有了借势上行的机会。此外,美国税改法案在上周四的通过让总统特朗普以及共和党预期实现最终税改法案的落实迈出了重要一步,近期围绕该法案所受到的影响不容小觑,由于该法案是近三十年的首次,一旦最终通过,势必会提振美元大涨。加之临近美联储十二月加息,黄金市场受到的表象压力还是很明显,尤其是昨日盘的急速下挫导致技术面的趋弱让后市走向变得极其不乐观。

黄金:强势受限,反弹遇阻,承压下探,最终收低。昨日盘黄金市场白盘维持1290美元上方整理,整理的同时就能看出上行中已经没有势能支撑,美盘下破位1290,后夜时段最低触及1284美元,全天跌幅达20美金之多。日线上最终录得实体大阴吞没,布林整体维持缩口,当前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不过下行势能不强也不明显,日线谨慎看空。4小时上,昨日后夜时段大幅下挫让4小时连续录得两个大阴,今早间的反弹显得很是乏力,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发展,布林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走势较为凌乱,不过整体弱势较为突出。昨日盘金价大幅回撤导致技术面再度转弱,空头延续寻求更低支撑将成看你,那么今日以及短期内操作维持逢高看进一步下行即可。

原油:连涨并未呈现,回撤最终企稳56,昨日盘油价整体的波幅不算大,先跌后涨后导致日线上录得小阴住,当前价运行周期均线上方,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布林整体同样保持上行,短周期指标势能上不是很倾向多头,但没有看到明显的拐头迹象,因此日线还是维持看涨。4小时上,油价反弹布林上轨遇阻,当前价运行周期均线间,看似上行,实则较为乏力,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上走向不是很明朗。昨日盘油价没有延续上周五盘强涨后的偏强格局,较为遗憾,当前技术面由于缺乏足够强的支撑,因此不能过度再看涨,因此今日盘原油操作我认为可逢高空看进一步回撤修复。

黄金策略:

1:1283做空,止损1287,目标1273

原油策略:

1:57做空,止损57.4,目标55.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