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1.21沙特风暴结束?晚评原油天然气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先涨后跌,亚欧盘持续上涨刷新新高后开始下行延续上周五的走势。
锋石成金2017/11/21 20:29: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读完它,能让你终身受益——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斩获累累硕果!而一位真正优秀的投资者,不在于他是否永远是市场中的赢家,而在于他是否有勇气,从每一次的失败中站起来,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原油行情剖析——

大部分的欧佩克成员国支持延长协议。然而,欧佩克仍未说服俄罗斯,昨日因俄罗斯对减产的消极态度引发市场担忧导致国际油价承压下滑。WTI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0.42美元,报56.38美元/桶,跌幅0.74%;布伦特油期货价格下跌0.15美元,报62.57美元/桶,跌幅0.54%。而沙特和伊朗之间的冲突加剧,以及高于预期的原油需求都可能在近期内推高油价。

原油昨天先涨后跌,亚欧盘持续上涨刷新新高后开始下行延续上周五的走势,原油周线上反复修复,但上行动力视乎看起来不足,但,又是那种蓄势待破前高的节奏,实在是让人非常的不舒服,57.92这个位置是否见顶?我们也还需要几个交易日来确认趋势,昨日原油探高后回踩确认MA5日均线,最终还是出现快速的反弹,昨天本想在55.9的位置再次进场多单,后面放弃了这个操作,频繁的操作不是我们的追求,稳健获利才是根本。现在原油短线价格还是要关注10周线的支撑得失,这也是上周迎来反弹的关键所在。收盘带有下影线,结构上偏多头,并不确认这一波多头会破前高,轻仓为主!

——原油思路——

美原油:56.2-56.3轻仓多单介入,目标57.6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天然气行情剖析——

天然气昨晚震荡下行,我们天然气在3.222开始行情开始下跌,但行情还是节奏太慢,说过这单非常重要,3.222与3.314的空单在今日低点3.014全部获利平仓。耐心等待的我们,最终的胜利就属于我们。技术面的三大前提之一,价格反应一切,方向明确局势明朗,下跌趋势是有目共睹的。今天还要乘势追击,回撤再次空,目标当然是在看新低,若行情不给入场位置,我们再视行情决定!而日线图上,布林带有走平的趋势,k线跌破中轨支撑,macd快慢线向下拐头走近,动能柱递减,kdj指标死叉向下进入超卖区域;技术面偏空。

——天然气思路——

天然气:3.05继续空,目标新低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笔者寄语——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一次对的选择大于终生努力,星星之火即可辽源,我是锋石,你驻足的片刻即是你财运命运发生改变的时刻。本团队承诺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多种合作模式供你选择,多项服务向你提供,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为你服务!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文章声名——

锋石解磐同步更新行情解读。本文由锋石成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11.21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