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德财:11.20晚评黄金能否上涨,原油持续回落看详情

稍后周二00:00,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听证会上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
李德财2017/11/20 23:29: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一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稍后周二00:00,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委员会听证会上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在金融市场上,德拉基向来有“超级马里奥”的绰号,他每每发表的关键言论都会对欧元产生重大影响!今夜,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于以1260为平台支撑,1284区域为压力构成的整理区间震荡运行20个交易日之久,上个交易周正式向上突破!周线收取实体大阳线,周五日线也以大阳线收盘,技术面来看多头相当强势!另外,我们需要关注一下美元指数,这是市场的风向标!上个交易周美元指数,基本属于大震荡的节奏,下跌后反弹,周线收取小阴线!今日开盘直接上涨,对非美构成一定的压力;但上方关注94.0-20区域压力,只要多头不能突破将继续调整,下方回撤93.0-92.50区域!以此来看,今日黄金或许会有小幅度调整,之后企稳再涨!下方来看,很明显的支撑,1288-5区域;今日盘中关键支撑,之上看多头上涨,突破上周五高点1297上涨1300之上!如盘中支撑跌落的话,那么1280区域将会被试探,但不会太低,否则多头趋势将会被打破,对于上涨不利!既然如此,今日1288之上我们看涨黄金,上方看冲击1297-1300突破看涨1306区域!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回调1290附近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7;破位冲击1306压力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隔日借助EIA的数据表现迎来反弹,但是盘中展现出的力度并不强势,整体上并未破坏回调节奏,短线价格虽然固守55关口,但是文秦霸金认为前期的横盘周期所引发的竖盘深度远远不止如此,技术面上油价仍未回调修正到位;日线隔日虽录得阳线,但即便是数据刺激也没有给多头带来大力度的反弹,特别是在周二的大跌下隔日的反弹小巫见大巫,日线指标继续呈空头排列,下方看中轨线支撑情况;四小时走势更像是周二大跌后的修正,隔日虽未延续跌势,但是反弹同样力度偏弱,短周期均线MA5/MA10拟交金叉运行,MACD指标绿色动能缩量,短线价格偏好反弹,不过短期原油依然看回调,所以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55.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4.5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55.8-56.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6.5-56.9美元附近。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秦霸金分析团队

文/文秦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