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潘启博:11.20黄金原油多头有待二次确认,周初谨慎看涨

启博点金:11.20午评黄金原油多头有待二次确认,周初谨慎看涨
潘启博2017/11/20 12:57: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市场解读』

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届时,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另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随着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此次会议纪要的最大看点可能依然是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态度。

『黄金走势分析』

早间黄金小幅低开,反弹测试1294之后回落,这直接让上周五的强势有点走弱的迹象,下方的支撑首要关注前期高点1288一线,其次则看1283一线强支撑。早盘的行情并不强势,周线级别这一周的强支撑在1280,也是5、10均线金叉的位置。金价能够再次站上或者突破1294-95的位置,将是不错做多的机会,否则将在欧盘再参与,所有的非美货币都出现了跳空,只是黄金跳空幅度不大,美元如若突破前高,形成反击之势,预计黄金又将回踩原有区域。

而按照上周五的黄金走势来看,凌晨强势破高,第二日一般还要看是否延续,那么,今日则暂时还需依托下方支撑顺势看多,操作上启博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凌晨高点1297一线的压制及1294一线站稳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实时操作可联系启博,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交流。

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288-1285分批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4-1297;

2、建议反弹1294不破做空,止损1297上方,目标1285-1283。

『原油市场解读』

美国南达科他州一石油管道发生严重漏油事故,约泄漏5000桶石油;管道现已被关闭。据美联社,事发管道Keystone向美境内输入来自加拿大的原油,而目前外界市场风起云涌,沙特地缘风险徒增,但仍然表示坚定支持减产,并且提出如果有必要沙特将增大减产力度,而事实上原油到了目前的价格,一直在坚持减产的国家已经看到希望,比较不好的事情是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伺机而起。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周线已经进入超买调整预期状态,短期市场基本面方面对原油构成利好,实则是对技术走势的一种干扰。目前技术上的调整需求一直存在,从日线上看,上周五基本面的利好使得周五收大阳,贯穿突破5、10日线压力,按此状态,短期内大概率还有延续回升,上方或将再测58压力,甚至更高。鉴于原油技术走势趋向回修调整,然基本面又有利好支撑上涨,所以短期内走势方向不好做预期。本周思路谨慎看涨,但操作上启博建议激进者可依托技术层面侧重择高短空,但务必注意基本面的影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实时操作可联系启博,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交流。

操作策略:

建议回落56.50附近做多,止损56.10,目标57.0-57.20。

【分析师——启博点金温馨提醒】

1、更多详情以实盘操作为主,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请自行把控!套.单锁.单的朋友可与启博本人交流。

2、投资平台不同,点位分析亦不同;行情瞬息万变,交易策略亦需要及时调整;工重Hao潘启博投资朋友请合理分配风险和利润,注意控制仓位,带好止盈止损!

【郑重声明】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