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11.20现货黄金、原油连续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毛品瑞:11.20现货黄金、原油连续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毛品瑞2017/11/20 11:0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的行情由于周五的上涨,走出了较为明显的趋势。很多投资者也是由于这波上涨被套了空单,毛品瑞之前就说过出现大行情要想抓住机会,第一点是要会随机应变,错误时能及时出局,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进场点位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为何不在亏损的第一时间出局?想想这其中的危害,套住你的全部资金,并且亏掉成本,然后没翻身的机会。第二点则是严格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但真正能领悟到的人并不多,有些投资者可能知道风控的重要性但很难做到执行,而有些则完全不知道何为风控,那么,毛品瑞就想问一下,你们做投资当真是为了挣钱吗?目前投资仍在亏损的,建议停止操作,先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到底是问题出在了哪个点。投资不要孤注一掷,靠你的“感觉”来买和卖,资金亏完了,不敢和家人沟通,怕被家人数落,你只能暗自心痛。

消息面看点

今日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Merkel)达成四党联合执政协议的努力失败,使得这位欧洲在位时间最长的领导人的未来受到质疑,并可能令世界第四大经济体——德国面临新的选举。这加剧了欧洲地区的政治不确定性,欧元/美元周一亚市盘初跳水逾0.4%,并提振美元指数重回94关口。

朝鲜积极扩张军备的行为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令黄金等避险资产获得提振。以及“通俄门”事件也将引起市场上的波澜,与此同时,投资者继续跟踪共和党税收改革计划的进展情况。这项拟议中的立法还有几个步骤,面临一些迫在眉睫的障碍。

展望本周,欧美央行行长德拉基和耶伦将先后发表讲话。德拉基或将透露关于欧洲货币政策、欧元区通胀的看法。耶伦的任何言论,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料将对市场都较为敏感。本周最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

现货黄金分析

今天周一早间正常开盘,本周继续看多黄金。在本周主要看三个数据,20号欧洲央行德拉基讲话,22号美联储耶伦讲话,23号美联储公布11月获利会议纪要,这三个数据将充斥在本周的行情中,或对技术面造成一定的冲击和影响,所以本周需要谨慎操作。从技术面走势来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周线周期的表现,在上周的上涨走势中,周线飙升收线状阳,突破周线布林中轨,上涨至1297附近,趋势肯定是看多的,周线上方空间很大,至少1315走一遭是没有问题的,趋势防守点在1284点位,日线周期中也有相同的点位考虑,目前日线布林开口,均线系统发散,黄金会在日内短线回落确认下方支撑再次走高,而小周期日内短线支撑在1288-89附近,所以亚欧盘交易以此点位支撑来做,周一趋势上涨看1304-1305点位。其中1304-1305算是本此上涨的中期点位,注意或走一波较强势的回落。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1289附近做多,止损1284下方,目标1297,上破持有。

建议二:上方1297不破做空,止损1302上方,目标1289,下破持有。

空单解套:上周被套空单的投资者注意,目前1290,1287附近空单暂且是不用太过于担心,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深,安全出局的可能性较大,可持仓耐心等待回调。1285附近以及下方的空单,毛品瑞不建议长时间持有,回调便减仓,然后根据行情走势做多,减少亏损。此解套策略供参考,由于各位手上的仓位不同,所以具体的解套策略毛品瑞需根据各位的持仓情况来制定最适合你的方案。

原油连续分析

原油上周在57.80-54.80走了一波回落,周四,周五走出反转行情到17号合约跳价的时候,再次收涨一波,最终,原油上涨至56.70一线,按照目前走势,原油持续看多不变,本周或走出新高。对于技术面而言,日线周期在54.80收涨之后的支撑非常有效,日线范围内的交易,在技术面看来只有做多才符合实际走势,上方关注57.80的高点,破位不猜高,必定有惊人的新高。确定趋势看交易,实际交易上,短线周期原油55.40是防守支撑点,只要不破此点位原油保持多头不变。日内短线周期来看,56.30是日内交易的重点,同时亚欧盘也是看此点位,56.30不破看多即可,上方关注前期高点。

原油连续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落56.30附近做多,止损在56.00下方,目标57.0,上破持有.

建议二:触及57.30附近短空,止损在57.60,目标56.8。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实时行情毛品瑞坐镇盘中实时解析,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套单锁单的,可与毛品瑞说明情况,关注毛品瑞朋友圈,可免费教你如何解套,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本文由分析师毛品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