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理金升财:本周原油开启震荡,黄金多头将持续发力!

上周给的原油思路,是破位56.3原油将开启震荡,这个思路我们还需要延续
理金升财2017/11/20 12:16: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世上有两种人不适合交易,一种是太懒,不爱学习的,因为所有赚钱的事,一定离不开勤学苦练,亏钱的事则随意;另外一种是太聪明的,因为比别人聪明,已经习惯了走捷径,学了三天两天觉得已经练就盖世神功,一落实到交易中,唉,最后却比第一种还惨。

还是老习惯,先回顾一下上周做单情况,周五给出原油黄金开盘做多,实在是获利不了。原油当时给出的是56.3的止盈位,黄金给出的是1288-1290,但是实际行情却远远高于止盈。黄金有8-10美金利润,原油也有0.8美金利润。

上周给的原油思路,是破位56.3原油将开启震荡,这个思路我们还需要延续,下面看图。

原油既然破位56.3的一个短期重要压力,那么我们就以56.3为这个区间的支撑位置,上方为第一次高点位置57.6,个人预计短期原油将会以这个区间展开震荡。

下面讲解一下黄金

黄金这个上行通道周五被第一次破位,但是个人预计这个破位将不会很稳定,周一目前已经出现回调,那么我们将以第二层支撑去1288-1290布局多单,所以图中以1289为例。那么今日的思路就比较好做了,1289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4.5,目标1296。资金充足者可在1286附近进行补仓。

长达三年的每日复盘支撑着我对行情的判断,任何预测都是主观性的,所有建议仅供参考。

本人理金升财,任职黄金分析师,8年实战经验,自创MACD趋势结合战法。最擅长中长线布局,精研原油黄金外汇,中线成功率高达80%。(此文所有权归理金升财所有,严禁抄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