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解金之光:11.20黄金原油午评最新消息走势及操作建议

分析当中,一半源于体系,一半源于心态。开悟不是将情绪消灭,而是懂得如何运用情绪
解金之光2017/11/20 13:1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分析当中,一半源于体系,一半源于心态。开悟不是将情绪消灭,而是懂得如何运用情绪,内心如果平静,外在就不会有风波,人们习惯什么都怀疑,但从不习惯无知和无明,这是最麻烦的地方。真正的放下,才能更好的突破,好的心态一定是在连续盈利的时候保持的,而盈利的基础则是每一次的博弈都推敲,不是因为分析而分析,而是因为机会来临才分析。

————基本面剖析————

近期,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已经成为美元多头的噩梦。随着特朗普税改频频飞出“幺蛾子”,并且“通俄门”调查阴霾未散,美元备受打压,黄金迎来上行动力。尽管特朗普税改已经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的通过指.点,但仍面临着参议院的表决。任何有关特朗普税改的反对声音都将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可能引起黄金、美元行情剧烈波动。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上周五强势上涨站稳1290位置,那么短期内预计将会再次上行测试1300重要关口,在周五盘中金价已经触及了1296.84的高点,那么其实离千三关口也仅仅是一步之遥。短线上看,金价上周强势上涨突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那么前期阻力1285转为支撑。而指标上,KDJ位于超卖区勾头有走平迹象,那么金价短期内有回落调整需求,不过由于小时图上黄金上涨连续性比较强,因此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因此短期黄金支撑位置关注1286-87一线。而阻力方面,上周五金价最高1296,离1300仅一步之遥,因此我们周一重点关注1297的破位情况。近期操作上解金之光认为可以低多黄金,尤其实在周一行情不大,数据消息情况不多的情况下,接近这几个建议先1285-1295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只要给到机会,可以获利。近期行情多空反复无常,抓不住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想要跟上解金之光团队操作指导可私信解金之光本人。以下文章建议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请以解金之光实盘指导为准!公重号解金之光

(日内)黄金布局策略:

多单:回撤1290位置附近做多,目标1297,若有效突破,继续上看,具体的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日内)美黄金布局策略:

多单:回撤1290位置附近做多,目标1297,若有效突破,继续上看,具体的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原油走势解析————

美原油在经过上周的下探后的反弹,将跌幅收窄这也充分说明了油价有着持续性的支撑。而在上周五的大幅反弹之后,油价阶段性的调整或将逐渐消化。

周线连阳后的首次转阴,对于近期强势的上升之后,油价的上攻短期趋于放缓;而价格在高位遇阻后回撤测试了38.2的水平位附近后出现较强反弹,而周期指标均保持多头排列,五日均线上移修正至56关口附近,价格刺破均线后并未有效延续下行。趋势上升保持较为良好,上升趋势中的单阴将以修正为主,那么本周继续保持回落低多。

日线大阳之后再次回归于十日均线上方,但价格并未突破最后下跌前的开跌口57关口上方,因此行情短期反复之下还是处于一个位高震荡的走势当中,然而上升趋势中下调止跌出现强势反弹之下将继续顺势即可。

于上周五价格在突破了前一日遇阻的高点55.8后,保持了反弹走势,而晚间在价格加速冲高前,价格回撤测试了55.8附近支撑后迎来上升,因此短期而言做多将以55.8为防守;而最后上升前修正的低点在56.2-3一线附近,日内回落不破56将依托此位置做多即可。

已换合约,此建议仅供参考

(日内)美原油01布局策略:

空单:反弹56.8位置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6.0,若有效突破,继续下看,具体的实时点位盘中给出。

————寄语————

市场上文章很多,每一篇都由不同的分析师所撰写,而每一位分析师都说可以帮助你,但硬性要求都要你转平台,然而,转平台真的只是简单的在另外一个平台再开设一个账户操作这么简单吗?

并不是的,人心隔着肚皮,更何况是网络上素未谋面的我们,要知道,当初你选择平台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再选择这个平台的,然而你添加到其他分析师的时候就让你换到另一个一无所知的平台,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强人所难的事情。那是不是意味着投资者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呢?并不是的!你还可以选择我们——解金之光投顾团队

本团队创立10余年,是由资深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留学专业人士、投资培训专家等精英人士组建,在投资领域负有盛名,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服务的机构!解金之光团队有多项服务项目给投资者提供选择,从为投资者提供操作建议、培训实盘学员的做单思路及心态,到让学员建立起自身的操作系统,可独立判断行情、开仓操作。客户遍及中国多个中大城市,已经培训3万余名学员。我们承诺并不会强制要求投资者更换平台,我们合作模式有多种选择,可提供服务多项,只要你选择我们,我们必将竭诚为你服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