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于思璟:黄金价格还能再涨?现货黄金11.20今日操作建议

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全面减税方案,“通俄门”风波再起,美元持续回落,金价大幅收涨,直逼1300美元
于思璟2017/11/20 15:0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可谓是超级数据周,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德国、欧元区和日本GDP等重磅数据接踵出炉,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与此同时,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继续牵动市场神经。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全面减税方案,但未来依旧充满不确定性,同时“通俄门”风波再起,打压美元持续回落,金价则大幅收涨,直逼1300美元大关。

2017年已经只剩下了最后六周时间,在此前美国国会众议院批准了“税改”计划后,这一特朗普总统上任首年最重要政绩之前景,就成了年内剩余时间大家继续关注的焦点。所有投资者都在密切观望着美国国会参院能否赶在圣诞节休会其到来前完成这项按特朗普总统之说法是“30年来最重要”之立法行动。

美联储11月初的政策决议确实无甚亮点,并且大家也都已经默许地认为:美联储在此后年内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一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已是板上钉钉,但12月意外放鸽概率犹存。

现货黄金上周在周五一波强势拉升,上方直接破位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压制,周线收取一根实体大阳,且收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周线级别继续关注该位支撑,触及直接多一次,日线图上,金价目前处于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上方,短线继续关注下方布林带上轨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重回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短线下方继续关注5日均线附近支撑,激进触及可轻仓多一次,小时图上布林带中上轨继续向上抬头,小时级别5日均线向下勾头,短线下方关注小时级别布林带中轨支撑即可。

现货黄金日间激进回踩1290附近轻仓做多一次,手动止损,目标1295,稳健下方1285-1287择机做多,止损1282下方,目标同上,上方首次触及1297附近轻仓做空一次,默认止损,目标回踩4-5美金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