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11月20日”通俄门“持续发酵,黄金午后分析

近期,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已经成为美元多头的噩梦。随着特朗普税改频频飞出
朱爷论2017/11/20 15:41: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特朗普税改和“通俄门”调查已经成为美元多头的噩梦。随着特朗普税改频频飞出“幺蛾子”,并且“通俄门”调查阴霾未散,美元备受打压,黄金迎来上行动力。尽管特朗普税改已经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的通过指.点,但仍面临着参议院的表决。任何有关特朗普税改的反对声音都将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可能引起黄金、美元行情剧烈波动。本周,欧美央行风云人物德拉基和耶伦将发表讲话。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随后将以欧洲系统风险委员会主席身份作介绍性声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周三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在12月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料将对耶伦的任何言论都较为敏感。

黄金走势分析:

在美元疲弱的持续支撑下,上周金价表现亮眼,大涨近20美元,周五更是创下半年最大单日涨幅,并连续第二周周线收阳。黄金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站上布林带中轨,受到各均线指标支撑,RSI金叉向上,目前周线方面多头占优,上方关注1297-1299区间突破情况,但是目前并没有完全摆脱震荡走势格局,上周五受到周线强压制1297未能突破,目前高位震荡整理,下方则重点关注中轨1285附近支撑,日线方面布林带再次张口,站上上轨,金价突破连续震荡整理向上进攻,Sto指标金叉向上发散,RSI金叉向上,MACD缓慢向上,日线方面多头占优,下方重点关注MA5支撑1285附近;

四小时方面金价震荡上行之后受到1297压制回落1291,目前震荡于1293附近,Sto指标金叉超买,KDJ指标进入超买走平,四小时方面先看高位震荡整理,1295一线在未站上之前,有机会再次下探一波;金价总体目前还是高位震荡整理,短期有震荡整理需求不宜直接追多,操作上高空低多为主!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高空为主。

上方压力关注1296/1300/1306,下方支撑关注1288/1283/1278。

黄金作战策略:

1、金价1295附近做空,止损1299,目标1289附近;

2、金价支撑1288做多,止损1283,目标1295上方。

文/朱爷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