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豺论:11.20黄金方向明确,回落就是干多!

11.20黄金方向明确,回落就是干多!李辰奚:11.20黄金方向明确,回落就是干多!
金豺论2017/11/20 13:3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人与人之间的博弈,同时是自我修心的过程,不要奢望战胜市场,首先重要的是战胜自己,然后才能战胜对手。我经常强调过一个观点,我们不能左右市场,但是可以控制自己,严格规范操作与行为。可以提前做出交易计划,然后严格按照计划执行,那么就不会随波逐流,盲目的去跟风操作。可以控制账户的风险,最基本的就是带好止损,控制暴露于市场的风险,控制市场对我们的伤害。通俗一点讲就是:你可以揍我,但我顶多给你打几拳,你不能打死我,我还有机会反击!

黄金在上周总体来说还是属于一个震荡的上行的过程,低点不段上行抬高,周尾以大涨突破告别一周的工作,早在之前我都曾说过黄金虽说是以日线级别震荡,但是后市我依然是坚持看涨的,也曾在文中提醒过周五是个容易变节的日子,那么我们做交易也就更应该小心谨慎,不出所料上周五晚黄金以大涨结束震荡,为多头做引导,所以本周我们做交易就会明确许多,那么就是以多头为主,但是突破前期1305应该还会存在一个修复的过程,周初还是看好以修复行情为主,锁定区间1300-1280,但是开盘追多这不是明智的选择,所以我们尽量在1290下方做多看涨即可。

今日操作建议:

激进在1291附近直接干多,目标看1298附近,止损1285。

保守则回落到下方1286附近足够多的空间做多看1300。

对于目前手中持有1285附近空单的投资者们,可选择周初把握好1300-1285区间波段解套就好,具体操作可联系李辰奚老师

原油,周初大跌,周中震荡,然后周尾大涨,原油前面趋势性上涨,势如破竹,所以本来就不会大跌,上周周初的跌幅都还有些出乎意料,当时周中震荡,在前面日线大跌压制的基础上我们倒是看空,当然价格也没有跌,到周尾还是说反弹56空,然后周五位置倒是给了,但最终是涨,56这个位置是前面调整的趋势线阻力,小时线在这里有很多停顿,说明阻力有效,但最终架不住V型回升,随着日线大涨收官,周线理论上已经走完了回调,但走完回调不表示就要再创新高,有可能还会高位震荡一段时间,然后多头再重新起航,那么现在的操作就是逢低做多,55一带的支撑已经确立,日线基本上也不可能再重新跌破55了,但现在位置56.5一线追高也不可能,我们首先看周初交割后的价格,然后再找点位低多,所以原则上不跳空的情况下回调56下方做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周初交割后不跳空的情况下回调56一带多!

李辰奚国家注册中级黄金分析师,2007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熟练掌握K线理论,精心钻研市场循环规律,众多财经门户特约撰稿人,评论员。

文/李辰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