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瑞点评:现货黄金操作建议11.20黄金T+D操作建议

若美联储官员在11月会议纪要中再度凸显对通胀的担忧,恐将引发
李瑞点评2017/11/20 20:23: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上周五,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另外,“通俄门”调查的最新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利好金价。“通俄门”调查的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稳步上涨。

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但部分美联储官员近期频频发表“鸽派”言论,为美联储12月加息增添不确定性。据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较此前的96.7%有所回落。

若美联储官员在11月会议纪要中再度凸显对通胀的担忧,恐将引发黄金市场波动,这也是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消息面之一,健柏会实时关注消息面并给出解析及操作建议,需要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李瑞。

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再度升温也助推了黄金的上涨。上周五,朝鲜大使表示,只要美韩军演继续,朝鲜就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核项目是对美国保持威慑的重要武器,不能考虑放弃。朝鲜积极扩张军备的行为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令黄金等避险资产获得提振。

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上周的行情,5天震荡了三天,不过好歹在尾盘走出拉升破位,直接站上了1290美元上方,这么拉升对于本周的行情思路而言,则是比较明显的看涨走势了。日线上,突破布林带上轨1286美元的压制,收取大阳,但早间开盘黄金在60日均线1294美元附近承压震荡,拉升过后,没有延续上涨走势。

所以今天的行情并不是一个延续上涨继续刷新高的走势,那么日内的压制点位就关注1294美元这里,反弹突破1294美元才考虑破位上周五尾盘的高点,看1300美元上方,否则以震荡调整对待。

小时级别中,高位震荡,连续在高位收取十字星,9点钟收线后逐渐走回落,也就是常见的高位震荡看跌的信号,而且5日均线已经开始向下压制运行,所以亚欧盘的操作思路是先看一波回调,而下方的支撑点位则考虑1287-1288美元附近。

黄金在上周五尾盘拉升突破关键压制点位,也说过,站稳1290美元上方,本周是大胆看多的思路,但目前来看,大趋势还是看多思路,但短线却不允许你直接做多,先短线看一波回落,下方看1287-1288美元支撑,试探之后再去考虑做多,破位1296美元,则考虑1300美元上方了后期更多操作添加公众号李瑞点金获取!

11.20-现货黄金欧盘部分可操作建议:上方1294美元做短空,止损1296美元上方,目标下看1288美元;回落1288美元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上看1296美元,破位看1300美元。

现货白银行情解析

上周黄金尾盘大涨,白银的涨幅不大,但好歹是以阳柱收尾,顶着日线布林带上轨上行,使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口,给出看涨信号,但早间开盘,白银没有走出延续上涨的信号,高位收阴回落,短线走势偏空。

所以今天白银的短线操作思路还要等一波回落才能考虑去做多。短线回落,下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7.0美元的支撑,而上方则看17.4美元的压制,日内操作就等17.0美元这里做多。

11.20-现货白银欧盘部分可操作建议:17.0美元做多,目标上看17.4美元。

美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上周五尾盘震荡走高,给出56.7美元的高点,日线以阳柱收尾,基本上收复了上周的跌幅,回到上周的起跌点位附近,对于大思路来说,还是继续看涨的走势。

原油早间开盘一直在高位震荡,日内继续看涨,上方看57.4美元的高点,而下方则关注4小时60日均线56.4美元的支撑,也就是说,今天原油等回调试探56.4美元做多,而现在继续以关注为主,料想亚盘的原油不会走出大的动静

11.20-美原油/布伦特油欧盘部分可操作建议:

美原油:回落56.4美元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上看57.4美元。

布伦特油:回落62.2美元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上看63.2美元。

(李瑞温馨提示:本文由李瑞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操作策略,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