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柯晓珺:11.20黄金空头绝地反击,多单危矣,后市分析解套

柯晓珺:11.20黄金空头绝地反击,多单危矣,后市分析解套
柯晓珺2017/11/20 10:55: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上来说,本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样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和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加上避险的消散及美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美元再度走高,那么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60的支撑也是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

??

周五行情可谓是令人出乎意料,白盘波动不大,美盘来临首先呈现一个慢涨的过程,随后1286震荡下行之后暴涨至1296,在未涨到1283之前晓珺的思路是看高位空的,但是由于直接破位周四的新高1281到1283直接让晓珺改变了这个高空观点,寻求低点做多,而在早间破位1283之后,黄金一直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晓珺也是抓住了欧盘后的一次回调,通知客户在1282这个位置多单进场,第一止盈位直接看向了1286这个位置,行情在柯晓珺[卫][行enso759]欧盘期间也是蓄势待发,让人躁动不安,这时候就是比持仓时的勇气了,稳住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而美盘来临也确实够给力,晓珺的多单直接顺利达到止盈位1286,获利4美金出局,随后有学员问到,能否反手空,晓珺给出的建议是保持观望,不追空,不追多,首先当时上方有1288的强压位强压着,当时追多来说利润太小,反之从当时30分钟收线情况来看,上方并未出现见顶信号,进空单的风险太大。

??从非农周过后,黄金已经连续两周处于1290-1265之间的大区间震荡,但是无疑这种震荡行情是许多投资者最喜欢的,确定阻力与支撑的位置就可以稳健获利,但是相信也有很多朋友也是很不喜欢的,因为不知道阻力与支撑该如何确认,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却一无所获,单子砍了又砍,心碎了又碎,在深夜里一个人也只能躲在被窝里默默的独自伤心。我本不该打击你们什么,但是总归要认清这个事实,晓珺亏损一单,1282的空单止损1285,亏损3个点,整体上依旧获利38美金,完成20%的翻仓率,晓珺这里没有一夜翻仓或者一日翻仓的本领,只有稳健获利的交易策略,你跟,我帮你,你亏,我陪你!只愿有一天你能飞上枝头变凤凰!

技术上分析,后市如何布局

??技术面来说,本月还是在延续黄金震荡走势,黄金在1263-1288这个区间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并且基本处于1263-1283位置震荡,在这个情况下,黄金想走出震荡来,需要特别大的消息面来刺激或者持续的买卖盘拉动,下方1265-1260区间支撑非常密集,上方1288-90亦是空头头寸聚集地,空头头寸不撤离,多头难以起航,而1290被突破并企稳,上方多头空间看似已经打开。但是周五黄金受上方1298一线强压开始走向回落趋势,那么今日黄金受上方强压必然会有一波回调,建议锁仓的多单可以选择获利出局,反手继续加仓空单,耐心持有即可。操作上晓珺建议在1295-1297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00,目标首先看1290,破位顺势看1288。

空单如何解套,如何挽回损失?

??现在空单被套的应该有1280-1284一线的,10美金左右的套得还是比较深了,在这里给的思路就是,1284的空单继续持有,既然没有设置止损出局,那么就适当控制仓位大小,回调1288附近小损出局,1280下方空单被套的我建议你也不要再到市场上找千篇一律的解套文章了,直接找到,告诉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大小,我会及时给你制定解套方案,把亏损降低到最小,现在这个行情想让他一波暴跌至1280不太现实,若是想把解套寄托在机构拉盘让行情暴跌上,那样风险太大后果可能不是你能承受的了,单子扛的越久你的心态也会越崩,趁早出局开始下一场布局盈利把你之前的亏损补回来何乐不为?

??遍阅金融沉浮,始识澄澈之足贵;备尝资本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不要总在错过之后后悔!你若诚心合作,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晓珺感谢与你相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