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或均:11.19 黄金原油 金价欲破千三持有空单在手解套

曹或均:11.19 黄金原油 金价欲破千三 持有空单在手解套策略
曹或均2017/11/20 03:3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或均寄语:

大家好,我是曹或均,我们在投资的市场中,也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长久之计,所以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切不可操之过急,就算我们是现在亏损了,调整好心态,也没有什么可怕的,虽然在本周五遇到黑天鹅,导致很多投资朋友损单或者被套单,只要我们选择正确的思路和操作,失去的也会在回来,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误而让自己心态崩掉,而我们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继续努力前行,这样也许会让你有一个不一样的结果和收获,关注或均,关注长期收益。

 

消息面解析:

在本周五晚间由于参议院共和党大佬麦凯恩为首的部分共,和党议员此前暗示可能会投出反对票,特朗普税改依然面临着较高的不确定性。据外媒消息,预计参议院将于11月27日当周对税改法案进行投票。在税改法案投票之前,黄金提前跳水,而在投票结果公布之后,美元下挫,金价上涨。

也是由于本周五晚间的税改消息面,而让黄金打破了区间震荡,一度上升到高点1296一线,这也是横盘已久之后再次冲高到千三附近的高点,但是目前税改已经经历过数次了,税改最终可能会走向成功,还有加息事件马上来袭,后势操作也需要谨慎。

周五欧盘,国际油价强劲拉升,涨逾1%,收窄周内跌幅,美国WTI原油期货重新站上56关口上方,因沙特油长一锤定音,称欧佩克应该会在本月底的大会上宣布延长减产协议。

黄金空单详细解套策略:

黄金在周五晚间也是遭遇黑天鹅事件税改失败,导致很多做了空单和手上白天拿着空单的朋友一个措手不及,没有及时的出掉自己的单子,而导致单子被套或者锁单,这一次确实是非常意外的,既然已经发生了,我们就要去努力的用最好的方法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责备和后悔,冷静的处理好手中的单子,或均也给投资朋友一些解套策略和建议。

每次写解套策略或均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偶尔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样中大奖的机会往往太过稀少。

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或均再次提个醒,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止损是必带的,预防被套。

昨日晚间的行情也是让很多投资朋友一个措手不及,相信现在有不少朋友都是一个看空的趋势,所以手里还拿着一些空单没有及时出掉,手里拿着还有空单拿着没出,没想到行情却来了个意外反转,手里有空单没来及出的朋友怎么办?

有1286-1284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不用慌,在这点位还不是很高,或均认为黄金后市回落到1283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解决方案是:等行情回落,小损单子出局;轻仓补仓操作,拉取利润。所以附近空单的朋友不用慌,行情还会有一步的回落,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

在1285-1283区间空单的朋友,建议回落到1284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只要抓住这波回调趁机出掉即可!对于在1286追空,甚至1287上方有追单的朋友,此次空头回落的结束点首先看1283,进一步则看1280,在或均看来,在创新高之后,必然会有一次回调。

还有更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资金小的朋友建议当断则断,资金相对较大的朋友有回落可考虑适当减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随时找或均本人聊聊,如果你手上有原油的单子被套也可以联系或均,在线一对一指导。

或均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希望曹或均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搜索曹或均,曹或均为资深的黄金分析师,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