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肖论金:11.20黄金、原油投资,对于大资金管理你了解多少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中午好,眨眼间轻松愉快的周末就这样结束 了,上周的利润把握的怎么样?
徐肖论金2017/11/20 13:19: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中午好,眨眼间轻松愉快的周末就这样结束了,上周的利润把握的怎么样?今天早上黄金的短空是否做进去,每次大行情的到来都携带这巨大的风险和巨额的利润,涉及其中要么走上了人生的快车道,要么落寞出场,市场是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决断只在一瞬之间,无论结果如何,徐肖老师都希望你能平常心对待。

 

对于小资金来说,资金管理不算是一个特别大的理由,但是随着你的资金积累,资金的数额越来越多,资金管理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很重要的问题了,数十万元的资金做到数百万元的资金不是什么难题,但是数百万的资金再想更上一层楼却是难上加难,当你的资金出现瓶颈期的时候,一旦出现重要数据的影响,你的资金就可能被打回原形。

我认识一个浙江的朋友,30万资金起步,近期的一段行情特别的明显,原油十月底和老师认识的,究其原因被我的一篇帖子吸引,原油中长线看多,(徐肖的这篇帖子在网上还可以找到)和老师聊了良久,当时徐肖本人对于原油未来的形式无论是从技术面还是消息面都很看好,他也认可了我的预测,于是在52.45美元左右,K线形态受10日均线支撑之际,本人大胆让他做多,三成仓位操作,一直到57.30美元附近,资金量达到了150万人民币左右。他高兴坏了,对我是一再感谢。

 

上周的行情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原油暴跌两美元的利润空间,他个人轻敌冒进,重仓操作,暴跌之后损失惨重,局部反弹也是割肉出局,目前补足于60w资金,基本上被打回了原点。

有人可能要问,为什么他在下跌之时不平仓了,套单的朋友都有种这样的感受,多单被套就希望它涨上去,空单被套就希望它跌下来,紧张的情绪中来不及想其他的事情,就像处于噩梦当中,却醒不过来,当缓过神来却已经到了底部。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游戏结束,梦却未醒。最可悲的是他平仓出来后原油周五却来了一波反弹,就好像没有跌过一样!

 

可见资金管理的重要性,越是大资金操作越是应该懂得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责任有边界,却没有尽头,对于我,能把最恰当的服务,带给最需要的人。

文/徐肖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