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北千山:黄金能否扛住加息压力再创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扛住加息压力再创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北千山2017/11/20 00:4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千山:1290失守,黄金能否扛住加息压力再创新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市场机会无限,你的本金有限,在你本金有限的世界里如何才能做到无限的机会?判断的错误和操作方法的错误只有一个结果,失败路上有无数条,成功路上只有一条,掌握真理的一定是少数,我不希望看到那么多人还在不断的重复过去的错误,技术易学不易精。在这里并不是炫耀我技术有多高超,而是希望你们能够拥有正确的投资思维与理念。

金价强势突破1290关口,12月加息是否稳健?

周五晚间之前,黄金一直维持在1290下方走震荡,本以为周线收官已经注定震荡收尾了,结果在美盘时段,金价突然强势拉升,直接上破1290一线的关键阻力位,最高触及1297一线回落,并成功企稳1290上方。目前金价1280-1290关口已经接连失守,离1300大关仅一步之遥。

我们还是先从消息面来看,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再度走低,金价重获支撑。接下来我们的目光还是放到下周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中,这两位每次的发言都会引起金市的腥风血雨,同时还有下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关于12月加息的问题作出明确表决,届时金价的走势也会更加明朗,目前从各方面消息似乎已经可以肯定12月加息已经成为板上钉钉,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60的支撑也是值得各位思考的问题。

震荡区间打破,金价反转信号从何而来?

区间盘整已经持续了五周,这让一些急于翻仓的朋友心急如焚,对于震荡行情紧缩的利润空间,我们也不能无视这种行情的易操作性,这周的行情我们可以说是完美把握,这段时间不断强调区间震荡行情如何操作,在冲高未能延续是,果断在高位布局空单,反之介入低多布局,尽管尾盘拉升上破1290一线阻力,但避险消退以及加息如同两座大山始终压在金价上方,所以对于行情延续性不要过于绝对,记住短线趋势偏强即可。接下来我们从技术面来分析金价偏强势的理由。

黄金周五维持震荡整理,我们周五早间的观点已经点名,日内是存在转阳需求的,一方面下行的周期已经超过上次,行情进入转折的风险区域,同时日线上阴阳循环被打破也是一种提醒信号,周五早间开盘的慢涨加速也是对偏强走势的佐证。

多头空间开启,短线区间上移,下周如何操作

技术面来看,周线收中阳,涨幅达到27美元,收线与年线移动平均线下方,所以预测下周还是有回落调整的需求,日线大阳,这一周的涨幅完全可以归功于周五美盘的单边上行,有超买迹象,并承压于60日均线下方,我们之前所说的1289分界已经从强压转变为支撑,因此周初可以回调做多上去,单边拉升行情若没有回落调整,那么上行力度也不会太强势。

小时线级别,1297处为强压位,若是单看短线我们可以确定1297为短期高点,若周一平价开盘我们可以在高点介入短空,看向1290附近,随即继续看多,以短线操作为主。

综合来看,在区间震荡做出单边突破时,不会有太强的延续力量,若想要继续创下新高,需要等区间收窄低点上移才有机会,操作上我们反弹在1297下方短空看回调,1289上方看多以区间整理对待。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文|北千山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北千山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北千山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北千山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