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金非凡:11.20通俄门事件升级,黄金市场即将迎来腥风血雨

成功不求秘诀,交易没有捷径,贵在坚持不懈!任何伟大的事业,成于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
逸金非凡2017/11/20 11:13: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功不求秘诀,交易没有捷径,贵在坚持不懈!任何伟大的事业,成于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其实,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因为只要愿意,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因为能真正坚持下来的,终究只是少数人。巴斯德有句名言“告诉你使我达到目标的奥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从事现货行业那么多年,喜欢市场的神奇与魔力,经过无数绿肥红瘦的日子,前方的路充满荆棘和考验,坚持不懈才会有梦想和希望!如今的我们还在努力并坚持着,不过是想一条路走到底而已。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始终相信,盈利的秘诀不在于一蹴而就,而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

消息面解读:

“通俄门”调查的最新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利好金价。上周五,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俄门”专项调查小组的负责人罗伯特·穆勒及其团队已在10月中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竞选团队的十余名官员发出了传票,要求其提交与俄罗斯相关的文件。“通俄门”调查的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稳步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打破三个交易日的整理十字K线,在上周完成了中阳线的上升突破,站稳十字K线顶部1288。本周将依旧看震荡多头。目前美元收盘显弱。重新有望转弱破底。也将给予黄金支持。日图上周已经强调过圆弧底的形成。连续在1263-1265打底回升,而回测的支撑向上,冲高的高点也向上。整理后稳固底部支撑。随着上周五尾盘的收盘。日图大阳线。本周将依托上周五的低点1278做临界点继续看上升。

短线图:4小时经过长时间整理后,开始连阳打破布林道的收口,目前在上轨区域运行,但没能冲高回落收盘,说明有效破位稳固。K线走得偏扎实。而此前的区间1283打破,高点1288也打破。目前回踩后1288转换成第一道支撑。其次就是1283.临界点则是1278.那么操作上点位就比较明了。围绕12881283两个支撑分别做多即可。

交易策略:

1.1288-1290分别做个多止损1284目标1298-1302。

关于空单解套:

现在可能各位朋友手上拿的各类的空单都有,那么先说说周五1286一线追空的朋友,现在点位还不算太深,今日首先回调到1290附近之后空单先减仓,然后在上方1296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全部带在1300,到达1288之后空单先全出,当然如果破位1288之后1286一线空单继续持有。再说说1284-1280下方的空单,点位说深不深,说浅不浅,取决你资金量的大小,那么不管你资金大小,弈年还是建议减仓持有,顺势在1284的位置布局多单,目前1290是日线的压制位,如果破位1288之后,可在此位再顺势空,当然现在最稳健的做法还是要制定一套详细的交易策略,避免再加大损失,扛的越久你的心态也会越崩,趁早出局开始下一场布局盈利把你之前的亏损补回来何乐不为?

坚忍,耐心,信心并顽强执着地积累成功才是职业的交易态度。是否能明确,定量,系统地,从根本上必然地限制住你的单次和总的操作风险,是区分赢家和输家的分界点,随后才是天赋,勤奋,运气得到尽可能大的成绩,而成绩如何其中相当大地取决于市场,即“成事在天”。如果你套了单,锁了天地锁,亏损有点严重或者需要学习技术分析请找到弈年!行情的走势都是有前后因果的,并不是偶然的。无论行情怎么波动,一个成功的投资者的心态是不会随着行情波动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