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以金潇:11.20金油上周五无回调暴涨,周初分析及布局

人的价值在于在前进中,不断地总结修正,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才能到达人生的巅峰。
何以金潇2017/11/20 10:5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在这个风云变幻的市场上,没有哪一次的胜算是百分之百,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只能综合考虑各因素决定交易是否合理。耐心等待进场点位固然没有错,但同时能视实时走势而定会更完美。

何以金潇:黄金行情分析及布局

黄金两周的低位1284-1265低位整理,外加一周的虚破回撤整理在上周五终于上破,周五虽大涨,但不建议追多;上周五的突破拉高在我们的预判之中,原因我们也说了美元的弱势表现,外加黄金一个月洗盘,两周的低位整理上破和多次上攻无效,再测试1287-1288肯定破位拉高。但10月份之后的行情整理大区间是1306-1260,前面6连阳和连阴快速反复之后,行情大多时间运行在了这个区间的下轨附近,也就是1284-1265区域偏弱整理。

目前突破了我只能说行情进入到偏强整理,区间在1297-1280区域,说开启了多头还稍稍有点早。行情主走整理,只是由之前的弱势区间转化到强势区间,所以周初我个人先看1298-1280的偏强区间整理思路,依然保持反复,但是整体偏多。今日黄金操作先看回撤,技术回踩点1289布局多单。

何以金潇:原油行情分析及布局

原油自强势拉升至57.9一线高点受阻后,出现调整期回落54.8低点,油价连续一周围绕54.8-57区间整理。上周五凌晨向上冲高56.6一线,周线收长下影阴线。原油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周初依托55.8上方布局多,上方看57、57.6高点阻力。

金潇寄语: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分析能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你相信我们,我们就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本文由独立撰稿人何以金潇撰写,言辞建议仅代表个人公众何以金潇观点,仅供参考,行情多变,谨慎操作!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