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栾雪:多空因素交织 非美货币涨跌不一

上周五从基本面信息来看,多空因素交织,非美货币涨跌不一。
栾雪2017/11/20 09:21: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从基本面信息来看,多空因素交织,欧央行行长讲话论调较为乐观,另一方面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非美货币涨跌不一。

德拉吉是在法兰克福银行业会议上发表讲话表示,欧元区经济正稳健扩张,从欧央行角度来看,经济复苏势头强劲,这种势头将持续下去。

欧元区就业人数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失业率已经跌至2009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重要的是,这是发生在劳动参与率上升的背景之下。失业率下滑这么多,而劳动参与率上升,这是很大的成功。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新屋开工129万,好于119万的预期,创去年10月以来新高;10月新屋开工环比13.7%,增速为一年新高,大幅超出5.6%的预期。

AUDUSD:

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回归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触及前支撑跌势暂缓,从交易节奏来看,目前日线、4H、1H方向依然保持一致,日内等待技术调整后维持震荡偏空思路。

操作建议反弹至0.7580-85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0.7625,目标0.7530-4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0.7480-0.7490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112.60一线续创日内新低,目前下方紧邻日线前关键性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同时日线也将逐步转空,形成周期共振格局。日内空头思路优先。

操作建议:反弹至112.48-55出现遇阻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12.90,目标112.05-10,下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11.60-7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预祝各位交易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栾雪 主修金融证券专业,雪汇三维交易法创始人,环球外汇网首席分析师,外汇通年度最佳培训讲师,环球外汇网年度最受欢迎分析师,百人论坛最佳培训讲师,和讯、外汇通、环球外汇网、汇丰外汇、汇商网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撰稿人、合作分析师,曾为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投资平台设计投资方案,担任投资首席分析师,获得一致性认可,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定期举办线上培训和机构操盘手培训活动,并参加全国多个城市巡讲,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62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