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佑鸣:11.20你为何一直处于亏损?黄金怎么操作解套?

夏佑鸣:11.20你为何一直处于亏损?黄金后市怎么操作解套?
夏佑鸣2017/11/20 03:40: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目录:1、前言;2、11.20下周聚焦耶伦讲话,黄金空单还有救吗?黄金下周怎么看?;3、夏佑鸣11.20个人观点;4、11.20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5、11.20空单怎么解套?;6、夏佑鸣寄语;11.20黄金XAUUSD今日又该如何操作?今天怎么做单?老师单子被套怎么办?

前言——

投资市场,行情天天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一单。夏佑鸣一直都在跟我的客户强调,投资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夏佑鸣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做到!胜败乃兵家常事,悲喜乃人之常情!如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搜夏佑鸣私`聊本人。

夏佑鸣:11.20下周聚焦耶伦讲话,黄金空单还有救吗?黄金下周怎么看?

凌晨的美指的强势回落直接升起了黄金的多头火焰。美元指数之所以打破了之前的一个上涨趋势,且连续两周收跌,原因无非美元无法获得一些令人信服的动力,且目前及报道称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特朗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发出了传票。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且还有朝鲜方面的一个言论,使得黄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获得需求提供。从消息面上来说,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获支撑。同时下周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时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

夏佑鸣:11.20个人观点——

金价周五强势手掌站稳1290上方位置,那么短期内预计会就上行测试1300重要关口,在隔夜盘中金价已经触及了1297的高点,那么其实离千三关口也只是一步之遥;而黄金暴涨是由于避险情绪的推升,下周市场预计会继续关注朝核问题的发展,因此短期内预计会继续提振金价;而技术面上看,黄金周线连续第二周收涨,刷新4周以来最大涨幅;而日线上看,金价大阳收线重回上行通道,而且金价还直接突破了上行通道的上沿压制,短期内预计回撤上沿位置继续上行,而日线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但是又有各种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89的支撑也是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所以夏佑鸣个人认为黄金短线看涨,长线还是看跌趋势。

夏佑鸣:11.20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五的行情上涨其实很好理解,周四晚间行情下跌后连小支撑1275都未能触及,表明了下跌力度其实是很弱的,日内开盘后,更是直接涨至1280上方,尽管随后到欧盘一直都只震荡,但我们发现震荡都是位于1281上方,且没有任何下跌的迹象出现。周五现货黄金价格上扬,主要受益于美元承压走软。目前投资者关注参议院就税改法案进行的投票,分析认为该投票很难获得积极结果。此外“通俄门”调查的进展也对美元造成打压而利好金价。周五黄金在1278开盘后一路上行,于美盘突破1290一线,后市继续上行,最高触及1297一线!周五黄金的黑天鹅空袭金市,黄金多头倔强,突破了进一个月的高点,并且一路上行,丝毫没有回落的趋势。打破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1263-1288,走出了不一样的单边行情。综合来看:在夏佑鸣个人看来,此次的黄金的强势上行表达了黄金不堪走低,下周短线继续看涨,长线看跌。先关注上方整数位1300的强阻力,如能有效突破,将一发不可收拾。下周一重点关注上方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9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由于夏佑鸣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的可单线夏佑鸣。

夏佑鸣:11.20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288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98-1302附近;

2、建议上方1300不破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85-1290附近;

(因文章的延时性影响,操作策略只能给到区间,具体点位夏佑鸣根据实盘行情实时给出,若想跟上夏佑鸣实时指导建议的朋友可前来资讯夏佑鸣本人。)

夏佑鸣:11.20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至于空单被套的也先不要着急,黄金目前在1294位置,至于做空的位置基本在1283-1286附近,套单的位置不是很深,等行情回落支撑1286-1286位置小损出局即可,一方面时间换空间,那么就意味着周末两天很可能会突发消息面,影响到下周一的开盘,这对于被套的单子风险性很大,另一方面,从心态上将,有套单的朋友可能会很煎熬,估计连周六周日都没办法好好休息,辛苦工作了一周的时间,应该在假期好好方松休息一下,届时周一开盘时间在线解析方案,夏佑鸣在线为你们提供帮助。

夏佑鸣寄语:

随着时间的推移,悄然进入了11月中旬,已经逐步习惯冬令时的漫漫长夜,天渐渐冷,行情也总是痴痴的让人等,交易依然需要慢慢来,只有节奏把握到位,操作布局才能从容不迫,除周尾的上涨突破强势拉升外,本周行情始终运行在20美金的区间内,操作上给交易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小波动或者涨涨跌跌的情况下考验人的反应能力,不过我们不负众望,夏佑鸣团队一周时间在20美金波动的情况下,狂砍38美金的利润,近两倍于周波动,而且又是一周连胜战绩,我看也是没谁了,说不骄傲是假的,终究我们来这个市场还是来赚钱的,尽管我一直强调分析和操作上应该讲究逻辑正确,而不是追求单单止盈,但反过来能够单单止盈,那不就正好说明我们逻辑完全正确吗,这才是交易的核心,知易行难,我们共勉!

——本文由夏佑鸣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夏佑鸣撰

2017.11.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