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锋石成金:11.20黄金晚评,黄金压制晚间走震荡

开盘至今,我们可以看到金价并没有延续涨势,避险这种消息行情并不会影响太久。
锋石成金2017/11/20 19:29: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开盘至今,我们可以看到金价并没有延续涨势,避险这种消息行情并不会影响太久,最终还是会回归到技术面的东西,细心的人会发现,我从上周开始就一直提及的一个点就是,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上移,现在的行情已经开始逐步转强,因为距离年底加息还有较长时间,所以暂时还是不会突破前高,我们需要更多的去理解这个行情,在低点不断上移的情况下,行情就是震荡上升,所以适当的追涨我是同意的,但操作上尽量还是等回调做多,因为上一次1357下跌到1263,只用了21天,而我们可以看到从1304下跌,到目前远远大于21天,风险变盘区域。

4小时图上,黄金价格于布林带上轨下方反弹,且三轨走势朝上上轨呈现开口,预示着单边行情延续,KDJ指标走势聚拢朝下,但本次聚拢焦点高于前期高点,故黄金短期整理的概率大于下跌。MACD指标中,在一波红色能量柱强势爆发后,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印证了今日金价回调的判断。

锋石老师认为,金价在回调至1288后上行的可能性更大,操作上锋石建议,1289处做多,目标看向1299-1300。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

上周操作记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