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真金聚银:11.20午评国际消息不断 原油是否能够上涨?

投资投的是一种心态,一种想赚钱的心态,一个好的同伴一个好的引路人一个好的分析师
真金聚银2017/11/20 13:44: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投的是一种心态,一种想赚钱的心态,一个好的同伴一个好的引路人一个好的分析师,可以让你的这种心态变得不只是一种心态,而是将它转为实际的收获,而我,真金聚银老师,愿意成为你的这个好同伴好导师来帮助你!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线5连阳后,首次收下影线因线。自受阻58.14呈现震荡下行,周尾陷入窄幅震荡后,美盘大幅上涨,突破56.5一线。日线收大阳线,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形成看涨形态,技术指标来看,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

原油行情在上周经历一个震荡走势后,本周酝酿单边下跌,周五短期收付失地,到达56.7附近,短期来看,从技术角度来讲,原油是应该继续下跌的,不过就目前看来,油价回落力度占时不会很大,收线56美元之上问题不大,但是下跌趋势比较缓慢,在昨日陷入窄幅震荡后,原油似乎还有反弹趋势,认为这难以起势,只不过虚高诱多,本周初期原油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上行,本周是主要的调整时期,下周将逐步跌到目标位置。本周原油的行情走势较大,用“静如死水动如猛虎”来形容绝不为过。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4小时图上K线六连阳,MACD指标于0轴下方拐头向上运行,绿色量能持续缩减即将耗尽,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还有反弹之势,上方关注布林中轨56关口压制,该位置同样是日线MA5均线压制位,在周二大幅度调整收出因线后,昨天的阳线还保持在内部发展中,这样价格短期依然是偏空的修正。类似黄金的行情,原油如黄金一般不堪走低,一路上扬,强势回归前期的高位。本周初期价格跌到了55美元触及到周线MA5均线支撑处,行情主动修正预示短期见顶形成,结合过去5连阳线和日线缠绕阶梯完成了,这样更加有利于上行。下周一重点关注上方57的阻力,下方56的支撑,超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55.8-56.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6.5-56.9美元附近。

本文由真金聚银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