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名杰论金:11.20午评黄金原油冲高盘整,亚欧盘分析及策略!

名杰论金:11.20午评黄金原油冲高盘整,亚欧盘分析及策略!
名杰论金2017/11/20 13:3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可谓是超级数据周,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德国、欧元区和日本GDP等重磅数据接踵出炉,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受“通俄门”最新进展及美国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大税收改革进展不确定性的影响,美元周五走软。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项全面改革税法的法案,目前焦点转至参议院。投资者继续跟踪共和党税收改革计划的进展情况。除了美元走软之外,地缘政治担忧也利好黄金。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朝鲜特使表示,只要他们继续与韩国进行军事演习,就不会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的行情走势完全符合本人早间分析,早间我在早评中也有写到,黄金开盘会有小幅回调,建议1294附近布局空单,最低也是获利近3美元,如果有关注名杰早间策略的朋友也是有所收获,目前黄金行情从小时图来看,美盘之前不会有大动作,整体维持一个区间震荡行情,下方关注1288-89一线,上方关注今日高点1294一线,个人预计今天黄金会触及一次1288一线,所以手上如果持有上周黄金的空单的朋友,这也许是你们的福音,如果给到机会我们可以把我这一机会,如果手上套有空单的朋友不知如何着手也可以跟名杰聊聊,我们共同来解决,现阶段直至欧盘时段黄金总体维持区间震荡,操作上高估低渣。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289附近进多,止损1285,目标1296;建议1296进空,止损1300,目标1291;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今天行情没有太大波动,目前行情也比较疲软,从小时图来看,目前行情依托均线MA10一线上方运行,受到这一线的支撑,不过今天原油个人也是看好回调的,而且行情即上周五的暴涨之后,BOLL开始有收口之势,这也就预示短时间内不会有特别大的单边行情,会走一个高位的盘整,等待BOLL的下一次开口,所以原油思路短期内区间操作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建议56.9进空,止损57.2,目标看56.4;建议56.5进多,止损56.2,目标看57.0;

(以上分析仅作为思路参考,实盘操作需征得本人意见!)

本文由名杰论金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