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以金潇:11.20周初的行情决定本周的走势,今天是涨是跌

契若金玲:11.20周初的行情决定本周的走势,今天是涨是跌?空单该不该出局
何以金潇2017/11/20 19:39: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随着时间的推移,悄然进入了11月中旬的最后一天,持续大区间的震荡,已经三周时间了,相信大家都再熬,都很迫切看突破,包括金玲自己也一样。其实,这种时候更需要冷静,切不可先自乱阵脚,一定是理性对待交易。包括周评也在强调,真正上升趋势的形成,力度与延续性的结合,现在上升的力度有了,接下来就是看延续性,周初的行情尤为关键,能否见延续性的拉升,关系我们多单的成败。上周的行情始终运行在20美金的区间内,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可以找金玲(qrjl888)聊聊。

金玲个人观点——

接着前面周评的观点,我们继续来跟进行情。上周五一波强势拉升,突破高点1289.3位置,最高到达1296.66一线,价格逼近千三关口。持续的多空反复大震荡,最后价格强势突破上行,很显然多头给出了信号,所以这里金玲先明确周初的观点,顶底转换1289.3美元,守住此位置来做多看涨。观点与策略都是明确的,剩下的就是严格的执行力,回撤准确给到1290位置,按计划执行多单入场。无论接下来局势如何演变,我们先要坚持自己的观点,大家严格执行带好止损。

契若金玲:黄金技术面分析——

早盘开盘震荡回落最低也仅仅触及1290一线,波幅有限,自上周五价格快速冲高之后当前更多的维持一个震荡修正状态,小时线持续收阴但是价格没有太大的回落,说明整体趋势偏强势,操作上个人建议大家耐心等待,看一下欧盘的强弱情况,寻找做多的点位。短线上看,金价强势上涨突破了上行通道的阻力,那么阻力短期转为支撑,而指标上,KDJ位于超卖区勾头有走平迹象,那么金价短期内有回落调整需求,不过由于小时图上黄金上涨连续性比较强,因此回撤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因此短期黄金支撑位置关注1290,进一步支撑关注1288-1286。而阻力方面,上周五金价最高上探1296,离1300仅一步之遥,因此我们本周重点关注1300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金玲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8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看1296,破位持有;

2.建议日内首见1298空单进场,止损1301,目标看1293;

3.行情多变,文章具有滞后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金玲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空单锁仓怎么解套解锁:

周五被套空单的朋友,个人认为真的实属不该,因为当时的行情并不是直线拉上去的,而是有个缓慢的过程,相信你要想出掉空单应该是来的及的,不过估计你以为当时震荡行情上涨之后会有回落,典型的温水煮青蛙心理,然后空单被慢慢的套死,及时锁仓的还好,如果没有锁仓,估计现在已经被套的怀疑人生了。就目前来说单子怎么解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点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这里金玲希望被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金玲,金玲在这个市场沉浮多年,有一套独到的解套解锁方法,希望各位可以在越陷越深之前找到金玲,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当前的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

最后金玲强调一下:

最后说了这么多,无非是告诉大家要低多为主,周线和日线已经在逐步震荡上升,而且多头大有愈演愈烈的架势,而关于做多金玲的态度就是可以激进入场,因为经过上周1270-1275的支撑上升后,这周理论上虽然是1280-1300区间波动,意味着理论上等回调1280做多,但实际上随着看多的情绪升温,可能是给不到1280的,个人建议1285-90区间就可以参与,甚至1290一线就可以激进做多,不用担心风险,行情会涨起来的,大不了一单不行就两单,两单肯定能搞的定,当然这只是金玲的个人想法!

文/契若金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