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优典:11.18黄金暴涨下周会跌下来吗?下周行情解析

宋安芮:11.18黄金暴涨下周会跌下来吗?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汪优典2017/11/20 03:30: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宋安芮:11.18黄金暴涨下周会跌下来吗?下周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说到底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黄金站稳1290关口,空单岌岌可危

这会儿相信很多朋友都去享受周末了,但是也有很多朋友还在市场中寻找解决套单的办法;安芮在今天也和很多有空单被套的朋友聊空单被套的解套方法,说实话你们空单被套,安芮也为你们感到不应该,昨天上涨信号给的很明确,有的人字啊行情破了1285的不舍得小损出局,扛到1290还是舍不得出,结果一路涨到1295上方才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早点出掉。

其实周五的文章中安芮都在画重点,那就是晚间黄金价格预计会测试1290关键阻力,甚至有可能打破持续已久的震荡格局,周五金价的持续慢涨看不见有回落迹象出现,截止到收盘黄金已经运行至1296附近,这是打破了安芮此前的预计的,我一直认为周五能保持在1290上方就很不错了,这就又把黄金抬上了另一个高度了使得黄金下周拥有了继续上行看向1300美元大关能力;对于空单被套着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黄金走势解析,黄金下周会给出回调空间吗?

首先消息面上,目前市场下周需要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住房数据、耶伦和德拉基的演讲,以及FOMC会议纪要。这是11月会议的会议记录,会议没有公布新的预测,也没有举行新闻发布会。尽管美联储暗示他们将在12月加息,但他们改变了有关通胀的措辞,称其为“疲软”。现在,我们将深入了解成员之间的讨论。他们对通货膨胀有多担心?他们对工作的增长有多满意?会议纪要不太可能改变人们对12月会议的预期,但美元可能会随之波动。

其次在技术面上,目前整体结构依然是震荡偏强的走势。金价走势依然保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值得留意的就是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开口的迹象,短期均线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向上,这样就更加确定上行的稳固。日线整体来看,尽管昨日收线在了1295支撑的上方,但至于下周能不能守住他就是关键了,只有企稳才算彻底迎来多头局面。同时,下方1288的前期阻力转换为现在的重点支撑位置,对于后市来看在此位置之上我们重点布局多单来看,相对来看维持1288之上下周破位1300的概念还是很大,因此对于黄金有空单持有者重点关注1288的回调力度,深套不可过度看久。

空单被套怎么办

现在手上的空单一部分是在上涨之前的空单,还有一部分就是在上涨的途中补的空单。现在的行情应该是给了那些不带止损的人一记耳光了,那么安芮提醒黄金关注1298-1300的压制位,下周如果黄金低开,那手上的空单正好出局,要是高开,压力位不破,我们来补空单,回调1290附近,空单全部出掉,要是突破了上面的压制,安芮老师个人建议是空单止损出局,然后再来顺势跟进挽回亏损,压力位破了就有继续上看下一个支撑的可能,本来不带止损就已经犯了大忌,现在就不要再继续抗,就算单子出了就回调,后面至少我们可能顺势跟进,不必冒着风险来等行情回调.周一策略:上方关注1298/1300空,止损1305,目标1295/90,下方关注1285/88多,止损1282,目标1295/98

--以上文章由宋安芮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