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旗金融持牌经营 远见 随新 2017品牌新生发布盛典

环球外汇网2017/11/20 11:57: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FXBTG大旗金融成立15周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扩展业务十周年,FXBTG于2012年6月成立于新西兰,注册商业登记证号为3896796,是新西兰政府认可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牌照号为FSP319786),算是老牌外汇平台。在此之际,FXBTG金融集团在上海外滩全景举办了“远见·随新2017品牌新生发布盛典”。

此次发布会有几项重要内容,第一,首次“换标”;第二,启动了一系列品牌升级项目。

FXBTG金融集团最新启用的Logo

Logo主形:金字塔形--财富、标杆,同时三角形的稳定结构寓意团队、客户之间相互信任和稳固的关系。

logo底部:s形--“S”是最古老的货币符号(源自17-18世纪西班牙古银币全球贸易通用货币pesodeocho),也代表美元货币符号,同时“S”形状酷似水流动的形态,在中国古意中,水能生财、水即是财的含义也已经流传千年。

全新的logo标志,寄托着所有大旗人对企业的美好期望,以及深耕外汇行业的坚持和态度。

FXBTG金融集团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展现集团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逐步展露锐意进取之意。感谢投资者对FXBTG大旗金融一贯支持与鼓励,我们将在未来的合作道路上齐头并进共创新世界。

创造公平、专业、安全,值得信赖的市场环境,一直以来,FXBTG大旗金融集团都秉持着这一理念,打造专业外汇经纪商,成为有价值的全球性金融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FXBTG大旗金融官方网站。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