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于思璟:11.20今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及现货黄金解套策略

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他们的每一次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
于思璟2017/11/20 15:48: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

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他们的每一次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

接着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态,届时对黄金年底的走势产生深远影响。但是就目前来看,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如果议案通过,美股和美元将继续狂欢,黄金肯定会受到压力。就参议院目前的立场来

说,就参议院目前的立场来说,税改通过可能性更大,短期黄金不可过度追多。

黄金今日分析

周线企稳布林带中轨收大阳线,形成K线的看涨形态,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周五延续了周四的上升,日线收大阳线,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间,布林带开口向上,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今日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周上方关注130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90—1285一线支撑位,操作回落低多,高空辅助。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97附近空止损4目标1291-1290

2,回调1288附近多止损4目标1296破位上看

空单解套策略

①1275-128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需要考虑到资金、仓位大小问题。

从目前走势来看多头趋势,能不能再次回落1290附近减仓,就关注1290-1285的支撑不破反手多,具体实盘给出建议。

②1285-1290的空单建议回调小损或保本出局,或者是依托1300阻力补仓拉低均价后,到达具体点位后全部出局,扭转盈亏

于思璟,现任首席策略分析师、《水皮杂谈》节目特邀嘉宾,曾任职多家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现货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二十余年的期货、现货、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