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11.20早评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信点金:11.20早评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泽信2017/11/20 07:2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故事不就是没有结局才有了继续等下去理由,这个市场,永远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也有一半人读不懂另一半人的策略。不是所有人都能读懂我的思路,不是所有人都能执行我的计划,那又如何,总有一些人顿悟、总有一些人觉悟,足矣!

上周五的行情黄金原油双双爆炸,黄金一路走高,最高到达1296.84,我相信此时此刻有很多朋友还空单在手,有的点位较低,有的可能是高位的空单,但是这里泽信要说一句,空单本周需小心,黄金近三周都走的是一个大的区间震荡,上方一直没能突破1290一线,但是就在周五打破了这一僵局,所以黄金行情多头趋势难以改变,且顶底转换,前面的压力1290一线也变成现在的支撑,不过套单的朋友也不要觉得一点希望的没有,主要还要看今天开盘行情的一个走势,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如果想要详谈可以找泽信聊聊!下面是我对今天黄金早间行情的预测;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来看,各项指标都是偏多头,BOLL开口,且行情企稳BOLL上轨,且受到这一线的支撑,均线系统拐头向上,强势的多头无法避免;四小时来看,技术指标来看跟日线级差不多,都是偏于多头,但是在周五最后一个四小时录得十字星,且前一个四小时收线是一根带长上影的大阳柱,所以泽信认为早间开盘黄金应该会给到一波回调,但是有套单的朋友不要以为这是空头回踩的机会,这一波的回调将有可能是为了下一波更大的上涨,所以如果回调到1290附近可以择机离场,上方暂时关注前面高点1296.84一线,综合来看黄金多头之势恐难收敛,操作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289-90附近多,止损1285,目标看1296;

2、空单的话开盘如果黄金没有强势破位上行,可以在1294附近博取空;

月末市场重要交易时间点:

本周月末感恩节翌日,cme旗下金属、能源和外汇合约在凌晨2:00暂停交易,同日早上7:00恢复交易;外汇合约在25日凌晨2:15提前收盘,金属、能源合约在25日凌晨2:45提前收盘。

金融市场,鱼龙混杂,分析师水准良莠不齐,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是以时间换空间。打着解套的旗号,却胡乱解释,使得原本元气大伤的仓位更成为重灾区!我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每天都起得很早,习惯将沙滩上干涸的小鱼扔进海里。就像现在,我也知道有茫茫多的朋友处于套单之中,我也知道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愿意熬夜等待,我帮不了所有人,只能帮到有缘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