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油价拉升寻突破 非美走势强弱不一

上周五美国原油大幅反弹,因美国一条主要输油管道关闭
豪爵集团2017/11/20 17:04: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美国原油大幅反弹,因美国一条主要输油管道关闭,同时市场预期油组将延长减产协议。同时沙特局势紧张,消息人士称沙特国王下周将让位,新国王或将重心转向伊朗,这可能引发地区紧张,油价也因而受到提振。不过美油依旧是多头的心病,美国石油协会(API)月报显示,美国10月原油产出同比增长7%,至平均940万桶/日,创1972年以来同期新高,且已经连续九个月位于900万桶/日上方。

技术面看,经过上周五的大涨之后,油价重回56上方,短线在高位横盘整理。结构上看,油价在前期箱体高点55.24附近获得支撑反弹,目前关注多头是否可以突破上方58的高点强压力。上周五的暴涨,日内亚欧盘油价或许会有大涨之后的回调修复,但预计空间不会太大。日内支撑看56.3附近,回落可继续适当逢低做多。

美指方面,周一亚市盘初跳空高开,但幅度有限。基本面上,投资者对美国税改方案能否最终通过的忧虑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特朗普通俄门又爆猛料和美债收益率下挫也对美指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连续遭遇挑战,空头动能仍然占据主导。4小时图,美元指数承压下跌,走势上目前在构筑次要节奏,下方明显支撑在92.70。短线小时图看,多头动能有所爆发,但还不足以改变美指的下跌趋势,预计今日美指继续承压的概率较大。

欧元方面,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上周五在一场银行业会议上表示,欧元区经济仍依赖低息信贷,欧洲央行目前利用延长买债计划,将借贷成本上升的预期进一步推后。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对于欧元区经济复苏将持续愈来愈有信心,但薪资增速疲软,使得货币政策仍需要保持宽松。欧洲央行延长买债计划至2018年9月的决定,是让市场将首次升息时间预期进一步推后的主要关键。

技术面看,欧元短线重回下跌走势。日线图看,经过上周的上涨,欧元一度上涨至1.1810上方,本周若欧元保持继续上涨的走势,重点关注上方高点1.1880,突破后,才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上冲空间。短线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正在遭遇考验,最近欧元的走势较为动荡。小时图,汇价的下调节奏明显,且日内汇价承压测试下行空间,下方近期并无明显支撑,日内欧美盘先看下方1.1720-1.1700.防守支撑在1.16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