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柯晓珺:黄金多头已止,空头开启获利模式,分析及空单解套

柯晓珺:11.18黄金多头已止,空头开启获利模式,分析及空单解套
柯晓珺2017/11/19 03:0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没有绝对,趋势不是我们说了算,分析的头头是道依旧不能盈利,又有什么用,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归根到底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市场上各路名师来回打脸,你还能选择相信谁,晓珺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

一周共盈利38美金,翻仓不是梦:

周五行情可谓是莫名其妙,白盘波动不大,美盘来临首先呈现一个慢涨的过程,随后1286震荡下行之后暴涨至1296,在未涨到1283之前晓珺的思路是看高位空的,但是由于直接破位周四的新高1281到达1283,直接让晓珺改变了这个高空观点,寻求低点做多,而在早间破位1283之后,黄金一直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晓珺也是抓住了欧盘后的一次回调,通知客户在1282这个位置多单进场,第一止盈位直接看向了1286这个位置,行情在欧盘期间也是蓄势待发,让人躁动不安,这时候就是比持仓时的勇气了,稳住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而美盘来临也确实够给力,晓珺的多单直接顺利达到止盈位1286,获利4美金出局,随后有学员问到,能否反手空,晓珺给出的建议是保持观望,不追空,不追多,首先当时上方有1288的强压位强压着,当时追多来说利润太小,反之从当时30分钟收线情况来看,上方并未出现见顶信号,进空单的风险太大。

从非农周过后,黄金已经连续两周处于1290-1265之间的大区间震荡,但是无疑这种震荡行情是许多投资者最喜欢的,确定阻力与支撑的位置就可以稳健获利,但是相信也有很多朋友也是很不喜欢的,因为不知道阻力与支撑该如何确认,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却一无所获,单子砍了又砍,心碎了又碎,在深夜里一个人也只能躲在被窝里默默的独自伤心。我本不该打击你们什么,但是总归要认清这个事实,晓珺亏损一单,1282的空单止损1285,亏损3个点,整体上依旧获利38美金,完成20%的翻仓率,晓珺这里没有一夜翻仓或者一日翻仓的本领,只有稳健获利的交易策略,你跟,我帮你,你亏,我陪你!只愿有一日你能飞上枝头变凤凰!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从消息面上来说,美国众议院的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是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得美元走低,黄金再获支撑。同时下周我们要密切关注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同时下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对黄金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晓珺认为后市黄金能否守住1260的支撑也是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

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行情处于一个较强的上涨结构中,同时黄金的圆弧底目前依旧运行中,同时自底部1263开始黄金的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也在不断的上抬,行情运行在一个上涨斜率较低的上行通道中,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目前黄金自1263运行到现在,运行的就是柯晓珺[卫][行enso759]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1浪3浪完全运行节奏完全一样,2浪和4浪运行的距离19美金,全部都是有规律的,那么根据前期的1浪和3浪推断5浪走势,自1269起涨的5浪必将同样的运行一个浪行,如今浪形走势完好,从前期1浪和3浪的上涨来看,期间的B浪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的61.8%和76.4%位置,那么本次5浪回测的B浪同样回测波段61.8%和76.4%位置,也就是1283-1278位置。套了空单的朋友不要着急,今日收盘只要收在1295下方那么后市将会走一个五浪回测修复,上方阻力1300-1296,下方支撑1283-1278.所以下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可以先惯性的走一波回调,目前停盘在1293.55,那么回调的点位可以在1288一线来布局一个多单。将前期的一个阻力点转换为支撑。至于单子被深套大约都在1283-1288一线的空,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回调的时候果断损一点,采用逐步减仓的一个方式来操作。

周一操作策略:

反弹1296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90-1288,止损1300.

晓珺说:空单解套

现在手上的空单一部分是在上涨之前的空单,还有一部分就是在上涨的途中补的空单。现在的行情应该是给了那些不带止损的人一记耳光了,黄金关注1298-1300的压制位,下周如果黄金低开,那手上的空单正好出局,要是高开,压力位不破,我们来补空单,回调1290附近,空单全部出掉,要是突破了上面的压制,个人建议是空单止损出局,然后再来顺势跟进挽回亏损,压力位破了就有继续上看下一个支撑的可能,本来不带止损就已经犯了大忌,现在就不要再继续抗,就算单子出了就回调,后面至少我们可能顺势跟进,不必冒着风险来等行情回调。

其实每次写文章,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其实我不善于写鸡汤跟干货,但是不写,你又如何了解你的现状,如何认清事实,真正强大的人,都是在涅槃里获得重生。因为当他们经历过千难万险后,心态会更平和,心智也更成熟,所以才能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所有行情,做到不惧风雨,也不畏将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