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毛品瑞:11.18-19黄金为何怒涨紧逼千三?黄金空单解套

毛品瑞:11.18-19黄金为何怒涨紧逼千三?现货黄金周评及空单解套
毛品瑞2017/11/19 03:1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黄金展现冲高的走势,也符合毛品瑞昨天文章中的思路,虽然刷新的高点1297超出了毛品瑞昨日文章的预测,不过无妨,隔夜毛品瑞实盘操作也是根据实时行情做出了调整,多头完美获利。至于昨晚被套空单的投资者如何解决,可看下面分析。

黄金为何怒张紧逼千三?

黄金隔夜的上涨主要原因是受避险情绪的影响,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于10月中旬曾向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团队的十几名官员发出传票。这一消息进一步印证,穆勒的刑事调查正力图弄清竞选团队官员与俄罗斯的关联。这也表明,这项调查,距离特朗普总统越来越近了,美元可不喜欢这样。“通俄门”最新进展的消息令美元多头闻风丧胆,在美元萎靡不振之际,黄金似乎找到了挣脱“牢笼”的出路。另外,尽管税收法案能在众议院通过,但众议院还需要与参议院商量出一个“和解版本”,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参议院能否通过参议院版本的税改方案不说,参众议院达成一致的概率更玄之又玄。这又为美元和美股蒙上了一层阴影,而这些正好利多黄金。此外,毛品瑞还看到了黄金上涨的另一个原因一个扁平化的收益率曲线,这并没有在黄金市场上引起太多的关注。收益率曲线扁平化是指美国两年期债券这样的短期债券和10年期这样的长期债券收益率差值缩校,下降的收益率曲线将支撑黄金的避险需求。长期收益率曲线下降可能是继续支撑黄金多头的驱动力之一。

现货黄金分析

本周黄金价格处于偏强的走势之中,本周收官也是以一根实体阳线收尾,本周的价格最高在1297附近,最低1269附近。技术上来看,日线级别上,本周的前四天交易日,黄金基本是维持在三角形震荡区间之内,隔夜的拉伸,黄金直接试探了三角区间的上方阻力线,目前价格也是停在了此位置,如果再次上破黄金多头将会延续,并且开始走出多头的趋势,继续上攻阻力位置1300/1305,短线四小时周期上来看,金价在高点1297附近承压展现回落,布林带呈现大开口,金价处于布林带上轨之上,短期之内定会继续出现回调,力度毛品瑞先看在1289附近,力度若是较大,看布林中轨1280位置,上方短线的阻力先看1297,上破看1300/1305.短线指标上,均线目前呈现多头排列,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延续上行,红色量能持续放量,多头表现的比较明显,所以思路上毛品瑞下周操作主要以回调做多,看突破千三。

下周初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1289附近做多,止损1285下方,目标1297,上破持有。

建议二:上方1297不破做空,止损1302上方,目标1289,下破持有。

建议三:强势突破1297,回落1295多,目标看1300.

空单解套:昨晚被套空单的大多在1290,1287,1285附近,目前1290,1287附近空单暂且是不用太过于担心,目前被套的点位不深,安全出局的可能性较大,可持仓耐心等待回调。1285附近以及下方的空单,毛品瑞不建议长时间持有,回调便减仓,然后根据行情走势做多,减少亏损。此解套策略供参考,由于各位手上的仓位不同,所以具体的解套策略毛品瑞需根据各位的持仓情况来制定最适合你的方案。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慎重,文章具有时效性,实时行情毛品瑞坐镇盘中实时解析,目前处于亏损状态或手里有套单锁单的,可与毛品瑞说明情况,关注毛品瑞,可免费教你如何解套,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本文由分析师毛品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